02:综合·社区
     
本版列表新闻
     
2019年06月30日 星期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一”红色教育活动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张学舟 顾文峰 龚佳莹
  七一前夕,张江镇各企事业单位、各居村纷纷组织党员开展“七一”红色教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

  张江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组织镇“两新”党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江薇居民区党支部和樟盛苑居民区党支部党员共赴中共四大纪念馆、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革命历史。杨镇路居民区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上海解放70周年展览和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环东中心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金山南社纪念馆参观学习。依次参观了南社纪念馆的十大展厅,了解了南社创始与发展情况。

  由劳动、荣科路、江兰、汤臣豪庭、江益、江春居民区党(总)支部联合举办了“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劳动小课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讲座。课上,普陀区桃浦镇莲花公寓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梁慧丽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用真情凝聚群众,用心换来理解,用智慧巧解难题的真实案例,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张学舟/文  顾文峰 龚佳莹/摄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社区
   第03版:生活·服务
   第04版:文化·副刊
孙桥社区公益行活动举行
张江镇开展“禁毒进校园”系列主题活动
老骥伏枥 志在奉献
张江镇全体陪聊志愿者参与陪聊项目培训
张江镇社区党校举办党史党建知识竞赛
“七一”红色教育活动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公交车上的暖心事
上海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党员进社区服务
社区老人的知心人
感谢物业工作人员的热心救助
今日张江综合·社区02“七一”红色教育活动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2019-06-30 2 2019年06月30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