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6月15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标本兼治 全面推进“河长制”
  6月5日下午,朱家角镇召开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会议,动员并部署全镇上下形成合力,全力确保中小河道综合整治及生态环境治理工作的开展。朱家角镇总河长、镇党委书记高健向各个村支部书记发放了“河长制目标责任书”。

  高健指出,水环境问题出在水里,根子还在岸上,全镇各级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面理解推进“河长制”的重要意义;要明确职责,狠抓落实,全面推进“河长制”的各项工作;要加强宣传,积极引导,争取群众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切实把全镇的水资源保护好,利用好。

  朱家角镇副总河长、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乔惠锋就“河长制”工作“谁来干、怎么干,谁来做、怎么做,谁来考、怎么考”等几个方面提出了此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目标任务。

  镇党委副书记范国强主持了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徐珏在会上宣读了《朱家角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朱家角镇河长制办公室的通知》。镇河长制办公室主任、副镇长沈培就前一阶段的全镇河道“三清”工作进行回顾,并对下一阶段河道“三清”工作进行了部署。

  镇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各企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朱家角镇“河长制”工作全面展开。王连云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水都新韵
   第04版:岁月追忆
   第05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查问题促整改 全力以赴抓“创全”
标本兼治 全面推进“河长制”
扎实应对 确保安全度汛
“孩子,节日快乐”
浓情端午 “粽”享一家亲
朱家角镇第四届运动会盛大开幕
报头
朱家角一版要闻01标本兼治 全面推进“河长制” 2017-06-15 2 2017年06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