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大调研专版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5月15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调研动态】
  ▲4月19日,区长夏科家在朱家角镇党委书记高健、副镇长朱巧其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大新街社区调研旧公房现状。夏科家向居民了解情况,并表示,旧公房改造实事工作正在积极推进过程中,各部门在努力协调,争取为居民创造更好的居住条件。

  ▲5月1日,区委副书记韩顺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思琴,区文广局党委书记、局长沈秋娟一行到朱家角镇调研文化建设工作。韩顺芳提出:要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机制,充分挖掘本土文化特色,积极发挥全国历史文化名镇引领作用,推动和促进全区文化事业蓬勃发展。

  ▲5月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和区换届选举工作第三督查组一行就到朱家角镇开展调研座谈,听取了镇党群办对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及镇党委委员徐栋栋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难点及相应的部署落实的补充说明。

  ▲4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专项调研小组组长胡海民带领小组成员、区公安分局、区旅游局、区建管委相关负责同志一同来到朱家角镇,就古镇景区大客流工作开展调研。

  ▲4月23日下午,市工商局副局长阮力带队来到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阮力指出,“荣泰”品牌作为中国驰名商标,更需要做好资源整合、品牌保护、网络消费纠纷处置等工作,应对可能产生的各类经营风险。

  ▲4月13日,浙江省桐乡市政协副主席顾根良一行来朱家角镇调研考察历史文化名镇保护开发工作。区政协副主席董永元、政协副秘书长徐海燕、镇党委委员吴文娟等陪同。

  ▲近日,广东省“扫黄打非”工作办公室一行在市“扫黄打非”工作办公室领导陪同下来到朱家角镇调研。调研组来到“扫黄打非”全国基层示范点实地参观。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大调研专版
   第04版:社区清风
   第05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调研动态】
朱家角镇开展渔民危房调研工作
调研,绝不是一次“作秀”
【回音壁】
优化营商环境 着力提升“四个度”
【数据传真】
朱家角大调研专版03【调研动态】 2018-05-15 2 2018年05月1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