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古镇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情系百岁老人 重阳节里话祝福
■韩顺芳(图右)慰问百岁老人夏定一(图左)
  重阳节期间,朱家角镇各村居、单位纷纷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积极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

  节日前夕,区镇领导来到朱家角镇百岁老人家中进行慰问。区委副书记韩顺芳、区民政局、区老干部局领导与镇党委书记高健、副镇长季靓等一行亲切慰问西湖新村106岁高龄的夏定一。镇党政、人大领导也分别赴沙家埭村、小江村、张家圩村、张巷村、泰安第二社区居委会(新旺村)慰问百岁老人,询问生活近况,并祝愿老人身体康健,老树常青。

  镇妇联主席孙莉婷一行到沈巷养护院走访慰问百岁老人、五保户老人和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为他们带去了节日蛋糕和慰问品。全镇各级妇联组织也积极响应,为老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盛家埭村妇联走访“失独家庭”老人,沙家埭村巾帼志愿者为高龄老人送上慰问金,庆丰村妇联特邀卫生院医生为老人们开展了健康讲座,东湖街居民区妇联为户籍80周岁以上老人送上重阳糕……一份份礼物,一句句问候、凝聚了一颗爱心和一份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妇联组织的浓浓暖意和深切关爱。

  朱家角镇统战部门组织三胞眷属、新侨代表赴松江泰晤士小镇、松江广富林遗址公园参观学习。珠溪居委会走访了社区户籍90岁以上高龄老人、特殊家庭等,把社区楼组长包好的爱心馄饨、长寿面和重阳糕送到了他们的手中。西湖新村居委会邀请理发师免费为社区高龄老人理发。庆丰村、新旺村召集老年朋友们相聚一堂欢度重阳。创建村邀请了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宣传队来村举办文艺演出。沈巷社区居委会开展“党建引领护航进博,传承敬老共庆重阳”区域化主题活动。淀峰、建新、李庄等各村居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也纷纷走进高龄老人家中送去节日的祝福。

  全镇上下洋溢着浓浓敬老风尚。

  采编部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水都新韵
   第04版:社区清风
   第05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旗袍文化”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情系百岁老人 重阳节里话祝福
文体简讯
让老百姓尽量“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激发“神经末梢”活力 小组长也有“大舞台”
部门动态
朱家角镇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朱家角古镇新闻02情系百岁老人 重阳节里话祝福 2018-11-15 2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