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古镇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家角镇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汤继菁
■与会人员举手表决
  10月26日下午,朱家角镇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镇政府108会议室召开,产生了新一届镇侨联班子成员。卜其刚任镇侨联主席;陈备芳、陈君芳任副主席;张惠、朱仲丽、程永秋任委员;丁建新任秘书长,并聘请了三位老同志为镇侨联顾问。

  镇党委副书记张小英和区侨联主席杭萍分别对朱家角镇侨联第四届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继续做好凝聚侨心的工作,发挥好侨联的优势和作用,加强镇侨联自身建设,团结和带领全镇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新桥人士积极参与社区公益事业,积极融入社区管理,关注民生实事,为早日实现“角里梦、侨之梦、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继续加强思想引领,弘扬爱国主义伟大精神,把广大侨胞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深入贯彻学习全国第十次侨代会精神。加强与海外侨界的联系和沟通,充分利用各类平台,为青浦和角里的发展招贤纳智、凝聚力量,为首届进博会的顺利召开添砖加瓦。

  会上,区侨联副主席袁曦敏、镇党委委员徐栋栋为新成立的“朱家角镇新侨驿站”揭牌。站长陈君芳代表新侨人士表示,今后将汇聚新侨力量,发挥新侨作用,为建设和谐美好的朱家角贡献才智。汤继菁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水都新韵
   第04版:社区清风
   第05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旗袍文化”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情系百岁老人 重阳节里话祝福
文体简讯
让老百姓尽量“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激发“神经末梢”活力 小组长也有“大舞台”
部门动态
朱家角镇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朱家角古镇新闻02朱家角镇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2018-11-15 2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