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古镇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激发“神经末梢”活力 小组长也有“大舞台”
姚涛
  10月中下旬,朱家角镇社区办为新一届村居委会成员、村居民小组长开展任职培训。全镇42个村居98名村居委会成员、390名居民小组长、348名村民小组长分三批参与了此次培训。

  在村居委会成员任职培训会上,副镇长季靓做开班动员,要求学员能在本次培训会上学习最新的政策和各方面工作业务知识,更好地为辖区的村居民服务。

  在村民小组长培训过程中,万隆村党支部书记张利明深入讲解了如何做好公共安全、环境卫生、违章搭建等工作,强调了村民小组长的工作职责。沈巷村新当选的村民小组长朱利辉交流了工作经验。在居民小组长培训中,西湖新村居委会书记徐健解析了为何要建立居民小组长队伍,并强调了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小组长的工作职责和基本要求。

  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在今后开展的工作中要做到公开透明办实事,提升社会管理保一方平安。通过此次培训,为全镇进一步落实建设村居干部、村居民小组长队伍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姚涛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水都新韵
   第04版:社区清风
   第05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旗袍文化”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情系百岁老人 重阳节里话祝福
文体简讯
让老百姓尽量“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激发“神经末梢”活力 小组长也有“大舞台”
部门动态
朱家角镇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朱家角古镇新闻02激发“神经末梢”活力 小组长也有“大舞台” 2018-11-15 2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