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9年08月15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家角镇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大调研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大会
  7月19日,朱家角镇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大调研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大会,镇党政班子领导、镇人大主席、人大副主席出席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高健就“创全”和大调研工作分别提出要求。高健强调,要全面启动、持续发力,确保“创全”工作实现更大进步。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创全”工作责任感;补齐短板,切实提高“创全”点位达标率;压实责任,切实推动“创全”机制常态化。对于大调研工作,一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二要把握“两个坚持”,坚持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坚持“开门大调研”;三要强调“三个突出”,突出全员参与,突出调研实效,突出问题解决。

  高健指出,今年是“创全”的第二个年头,也是开展大调研工作的第二年,并且这两项工作都处在非常关键的时刻。人行半坡,容易疲劳,希望全镇党员干部要打起精神、重拾信心,努力拼搏、务求实效,扎实实实完成今年“创全”和大调研这两项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乔惠锋主持会议,并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在班子会上作传达,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全面推动“创全”和大调研工作;二要围绕工作要求,完善工作计划、细化方法措施,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两项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和支持率,鼓励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全镇上下共同推动工作的合力。

  镇党委副书记张小英宣读2017~2018年度朱家角镇文明小区、文明村、文明单位、示范性文明校园、文明校园的通报,并部署朱家角镇大调研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镇党委委员吴文娟部署今年朱家角镇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全”工作。

  会上表彰了朱家角镇荣获2017~2018年度上海市文明村、文明小区、文明单位,相关单位代表上台领奖。市民巡访团团长为全体与会人员作创全工作培训。会前,观看了朱家角镇“创全”测评问题示例视频。采编部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水都新韵
   第04版:社区清风
   第05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迎战“利奇马”角里英雄坚守抗台一线
朱家角镇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大调研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大会
广泛动员 全面发动 夺取“三大整治”全面胜利
“护航进博、助力创全,我们准备好了!”
朱家角镇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地部队
报头
朱家角一版要闻01朱家角镇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大调研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大会 2019-08-15 2 2019年08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