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银杏长廊
     
本版列表新闻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妇联举行“点亮心灯 与爱同行”圣诞亮灯仪式
  在圣诞节到来之前,为了给朱家角镇困难特殊儿童营造温馨的节日气氛,12月6日晚,镇妇联联合朱家角中信泰富锦江酒店举行了“点亮心灯 与爱同行”圣诞亮灯仪式。十多户困难特殊家庭在歌声与美食中感受了轻松欢乐的圣诞氛围,度过了难忘的一晚。

  活动现场布置出了浓浓的圣诞氛围,在唱诗班轻柔祥和的圣诞歌声中,活动正式开始,镇妇联主席孙莉婷和镇妇联执委、锦江酒店总经理秦昳携手孩子们点亮了圣诞树,切开了树根蛋糕。圣诞老人紧接着闪亮登场,给每一个孩子都分发了精美的圣诞礼物——有圣诞小饼干,也有圣诞小玩具等等。孩子们兴奋地手捧礼物和蛋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家长们纷纷用手机记录当下的美好时光。随后孩子们和家长围坐在一起,共同享用美味的自助晚餐,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活动不仅旨在丰富孩子们的生活体验,更希望他们能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感受到大家对他们的关爱和呵护,能在寒冷的冬夜里的感受到一份暖意,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好好学习、好好生活,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不懈奋斗。

  镇妇联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水都新韵
   第04版:社区清风
   第05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镇妇联举行“点亮心灯 与爱同行”圣诞亮灯仪式
酒驾?要不得!纪委这样说......
当“老党员”遇见“老战士”
淡泊以明志,宁静以致远
朱家角银杏长廊07镇妇联举行“点亮心灯 与爱同行”圣诞亮灯仪式 2019-12-15 2 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