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家庭计划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11月08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阳节将温暖送到老人身边
  桂花飘香,助老情浓,重阳节之际,上海喜事助老信息服务中心、上海航天实业公司、上海共好投资有限公司等十多家单位联手举办了多项助老系列活动。组织公益义卖,去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中,无论是老人,还是年轻人,都热情百倍地积极参与,在助老行动中,发扬敬老爱老精神。

  日前,《重阳寄情,公益义卖》助老活动在上海新虹桥中心花园举行,活动还没开始,现场的各个义卖摊位旁就聚集了不少前来咨询购买的人,商家用较低的价格售出商品,营业所得全部捐赠于公益助老。义卖活动中,有一张《公益玫瑰行动》海报吸引了众多老人关注,原来上海一家贸易公司义务帮助一名打工的海外老人筹集回国治病的资金,义卖老人收藏的物品。大家了解情况后,纷纷献计献策,想助老人一臂之力。

  除了公益义卖助老,当天,上海喜事助老信息服务中心和上海航天实业公司后勤保障党支部还专门组织党员前往虹桥社区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上重阳糕,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专业的医务人员为老人们量血压,答疑解惑;此外,党员志愿者们还自带面粉、鸡蛋、肉糜、蔬菜等原材料,现场为老人展示和面、擀皮等专业技能操作,并和老人们一起包饺子,拉家常,其乐融融。当老人们吃上热腾腾的水饺时,无论是老人,还是志愿者的脸上都露出了最幸福的笑容。

  重阳节助老系列活动将“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理念传达给每个人,形成一股正能量,传承中华优秀传统道德文化。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生活备忘
   第04版:案例·产业
   第05版:家庭计划
   第06版:家居生活
   第07版:缘分对接
   第08版:太太厨房
   第09版:大手小手
   第10版:妈咪宝贝
   第11版:旅游·书香
   第12版:健康讲堂
   第13版:养生保健
   第14版:两性私语
   第15版:家庭收藏
   第16版:名人生活
以党建促发展 以改革强基层
合理膳食 健康人生
市人口福利基金会 悦才教育专项基金成立
重阳节将温暖送到老人身边
“劳动最光荣”宣传服务送进工地
领略文化艺术魅力 探求健康和谐之“爱”
提高男性对自身健康的关注
家庭周刊家庭计划05重阳节将温暖送到老人身边 2017-11-08 2 2017年11月0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