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缘分对接
     
本版列表新闻
信息真实·组织优秀·渠道立体·服务免费~~~
信息真实·组织优秀·渠道立体·服务免费~~~
信息真实·组织优秀·渠道立体·服务免费~~~
     
2017年11月08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真实·组织优秀·渠道立体·服务免费
“爱在金秋,相聚合庆”
朝暮
  文/朝暮

  2017年的10月15日,70位单身青年男女乘着大巴来到了上海川沙的合庆火龙果园。今天有一场特别的活动等待着他们,那就是“爱在金秋,相聚合庆”——大型青年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是《新民晚报社区版》承办的浦东新区妇联“让每一个家庭更美好”项目的大型开放性社会活动,由《新民晚报社区版》汇同川沙合庆镇工青妇等组织联合主办。

  合庆火龙果园位于浦东新区合庆镇,区域面积1080亩,是以种植红心火龙果等热带精品水果为主,集热带水果展示、采摘体验、科普参观、亲子互动、团队拓展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园区。金秋十月,在这样一个地方举办青年联谊活动,是许多人所期待的。

  虽然活动当天,天空飘着丝丝小雨,但一点没有影响参与活动的青年男女的积极性。反而,小雨让他们走得更近了。当他们一一配对,合撑着一把伞,走向火龙果园完成配对任务时,一把把雨中的小伞,一对对青年男女构成了一幅美妙的“雨中行”画面。

  活动主场安排在一个巨大的玻璃房中,通透明亮的环境就像大家的心情一样。一开始的“破冰”暖场游戏,70位男女青年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一起起立欢快地做了游戏。在游戏中,大家的热情被带动了起来,现场的气氛也热络了起来,彼此陌生的青年男女也交流了起来。男女交友,交流是第一步,有了交流,才会有了解,才会有好感,一步步循序渐进,都在朝着成功牵手的方向发展。

  紧接着,就是缘分配对游戏。现场青年男女有自愿、可随机,组成男女配对的组合,两人一组向火龙果园出发,他们的任务就是在种植火龙果的暖棚中寻找贴着相同图案粘纸的火龙果,摘下火龙果率先回到玻璃房的男女青年获胜。这个活动需要男女双方的配合与默契,大家分工合作、共同完成。于是,在玻璃房通往火龙果暖棚的乡间小路上,出现了一对对同撑一把伞的青年男女。无疑,在这个活动环节中,有些青年男女走得更近了。

  接下来做水果拼盘的游戏,也是笑声不断,现场热火朝天。当天,总共有9对青年男女在现场牵手,并获得了情侣咖啡券等礼物。

  活动结束,大家都还没有散去,毕竟活动时间是有限的,大家还有交流的渴望。活动主办方在现场安排了贴心的下午茶点心和饮料,让意犹未尽的青年男女继续缘分的碰撞。当然,活动只是一个平台,一个认识异性朋友的机遇,缘分还是需要自己去寻找、把握。无论是当天牵手或没牵手的青年男女都有可能因为这场活动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这也是缘分的奇妙之处。

  上海市浦东新区妇女联合会“2017年度妇女儿童家庭服务项目”

  上海市浦东新区妇女联合会官网:http://fulian.pudong.gov.cn

  《新民晚报社区版》的官方网站是:xmwb.xinmin.cn/home/

  想了解更多会员信息,可关注家庭恋爱角微信公众号(见右图)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生活备忘
   第04版:案例·产业
   第05版:家庭计划
   第06版:家居生活
   第07版:缘分对接
   第08版:太太厨房
   第09版:大手小手
   第10版:妈咪宝贝
   第11版:旅游·书香
   第12版:健康讲堂
   第13版:养生保健
   第14版:两性私语
   第15版:家庭收藏
   第16版:名人生活
你的男生缘为啥不好? 可能是因为你不会说话
“爱在金秋,相聚合庆”
征友信息
家庭周刊缘分对接07“爱在金秋,相聚合庆” 2017-11-08 2 2017年11月0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