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家庭计划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宝来了,你准备好了吗》获国家大奖
吕智
  近日,由市计生所推荐、市家计中心组编、复旦大学出版的《二宝来了,你准备好了吗——两孩生养教全攻略》一书获“ 健康中国优秀科普作品”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

  此书由原上海市第一妇幼保健院院长、妇产科专家、教授段涛主编,邀请上海市著名妇科、儿科、计划生育、健康教育、社会工作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撰写。该书结合国家“两孩政策”的实施背景,从实用的角度出发,梳理相关专业知识,以问答的形式,以孕前、孕期、产后、育儿期为主要线索,贯穿整个围、孕、产、养、教期,从医学、心理学、社会学不同视角,给打算生二孩的夫妇以通俗易懂的专业指导,获得了广泛好评。

  “健康中国论坛优秀科普作品”评选活动由中国科普作家协会医学科普创作专委会主办、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承办,秉承“为读者推选健康好书”的宗旨,全面盘点2017年度健康类优质好书,打造健康科普作品评选品牌。颁奖仪式在人民网、健康时报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健康中国论坛”上举行,市家计中心派员代表段涛教授领奖。

  通讯员 吕智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专题
   第04版:家庭计划
   第05版:申城纪实
   第06版:案例·产业
   第07版:缘分对接
   第08版:家居生活
   第09版:大手小手
   第10版:妈咪宝贝
   第11版:旅游休闲
   第12版:健康讲堂
   第13版:养生保健
   第14版:专版
   第15版:家庭收藏
   第16版:名人生活
梅陇“海派家园”创共建共治新径
《二宝来了,你准备好了吗》获国家大奖
旅游,让老年生活更美好
吴泾镇表彰“关爱功臣”志愿者
闵行街头新年献血热
家庭周刊家庭计划04《二宝来了,你准备好了吗》获国家大奖 2018-01-10 2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