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申城纪实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桥城管中队全力保障上海马桥国际半程马拉松圆满完成
  上海马桥国际半程马拉松于 2018年元旦当天起跑,为做好赛事期间市容环境保障工作,马桥城管执法中队提前部署,认真落实,对赛事周边道路进行严格管控,加强执法力量配备,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中队提前周密部署,做好保障预案及执勤人员安排,执法队员对元江路、昆阳路、光华路及比赛线路沿线区域公益宣传广告、工地围栏广告进行排查,发现脏乱缺损现象及时督促修复;提前通知各工地渣土运输停工,确保无抛撒污染现象,保障道路整洁有序。

  中队出动3辆执法车、6名执法队员参加保障活动,全天候做好赛事保障工作,确保赛事周边环境安全有序。当天7点30分,执法队员到达各保障点位,对活动现场周边进行布控,及时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乱发小广告以及渣土车污染路面等违规行为进行管控;同时还为参赛选手和观众提供指路、应急帮助等服务, 打造为民服务的城管新形象。

  上海马桥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今年是第二年,将优美整洁的市容环境展示给各国参赛选手是每位马桥城管中队队员为之努力的工作目标。目前,马桥镇正在积极创建市级文明镇,中队将持续加强市容保障,为展现美丽马桥的美好形象尽责尽力。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专题
   第04版:家庭计划
   第05版:申城纪实
   第06版:案例·产业
   第07版:缘分对接
   第08版:家居生活
   第09版:大手小手
   第10版:妈咪宝贝
   第11版:旅游休闲
   第12版:健康讲堂
   第13版:养生保健
   第14版:专版
   第15版:家庭收藏
   第16版:名人生活
加强信用体系建设 打造“诚信安亭”
二〇一八玩味中国年——崇明区实验小学开展迎新朗诵会
和润贤韵——2017奉贤区学生艺术团迎新展示活动
马桥城管中队全力保障上海马桥国际半程马拉松圆满完成
“秉初心 共前行”
杨浦区防范办在全区范围内 组织放映反邪教影片《回归》
实践探究 展示交流
广告
家庭周刊申城纪实05马桥城管中队全力保障上海马桥国际半程马拉松圆满完成 2018-01-10 2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