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申城纪实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浦华新镇举办“服务进博盛会,我为华新添彩”——创全·迎复审主题活动
  近日,华新镇举办“服务进博盛会,我为华新添彩”——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迎接国家卫生镇复审主题活动。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俞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峰,镇人大主席吴希铭,镇党委副书记朱红珍,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胡永青,镇党委委员邵云、陈锦花,镇人大副主席孙文萍出席本次活动。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镇推进一流新市镇建设的关键之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迎接国家卫生镇复审既是我镇年度重点工作和抓手,我们要以服务进博盛会为指引,以创全和迎复审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我镇的创全和迎复审工作在加强领导中全面推进,在健全机制中持续深化,在齐抓共管中形成合力,在落实任务中求真务实。

  居民群众、机关企事业单位志愿者代表现场宣读《“新”行动》倡议书,创全迎复审从我做起,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聚力”行动,为同创全国文明城区和迎接国家卫生镇复审营造了浓厚氛围,为后续的工作持续推进打下基础,也是我镇“创全·迎复审”工作的一个新起点。

  当前,华新镇正处于建设一流新市镇的“提档加速期”,打造“修心立德”市民修身品牌,顺应“培育城镇精神、提升文明素养”这一时代新潮流。为更好地推动修身行动与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效融合,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和城镇文明程度,我镇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丰富和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出发点。“修心立德”市民修身品牌——打造了富有时代特征和华新特色的市民修身文化。

  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和精神品位的建立,需要广大市民群众的共同努力和支持,只有达成共识、举全镇之力才能打好创全和迎复审的攻坚战。让我们一起齐心协力,砥砺奋进,为建设“大虹桥战略”和“富强、幸福、和谐、美丽” 四个“新华新”相叠加的一流新市镇助力添彩!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生活备忘
   第04版:家庭计划
   第05版:申城纪实
   第06版:情理·产业
   第07版:家居生活
   第08版:生育关怀专题
   第10版:妈咪宝贝
   第11版:旅游休闲
   第12版:健康讲堂
   第13版:养生保健
   第14版:两性私语
   第15版:缘分对接
   第16版:名人生活
青浦华新镇举办“服务进博盛会,我为华新添彩”——创全·迎复审主题活动
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 建设平安美丽港西
吴淞街道第四党建网格举行“我们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暨“创全”党员志愿者先锋队授旗仪式
坚定信仰,不忘初心
开展楼道自治建设,推动社区治理创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闵行区马桥镇开展应对突发事件应急抢险演练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
家庭周刊申城纪实05青浦华新镇举办“服务进博盛会,我为华新添彩”——创全·迎复审主题活动 2018-07-11 2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