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申城纪实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11月07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崇明区新河镇开展进博会宣传工作
  在进博会来临之际,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维护辖区内安定和平,新河镇安委会于近日组织班子成员、各部门相关人员,村居干部,志愿者和人口协管员等一起挨家挨户进行进博会安全宣传活动。在宣传活动中,为村民及外来人口发放了平安手册、消防排查手册、反邪教手册,倡导了平安文明的生活环境;通过这次活动在镇辖区内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为进博会的顺利开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宣传工作,期间,镇安委会多次组织了镇事业办、安监所、文广站、党建服务中心、综治办、司法所、事务办等相关部门举行了“迎接进博会、聚力保平安”系列早市宣传活动。早市中,通过悬挂“迎接进博会、聚力保平安”主题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知识问答等形式,向过往居民宣传消防防火知识、平安创城、防范电信诈骗、学校周边治理、禁毒、反邪教、法律援助及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行为规范、交通安全等各种知识,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平安创城、提高防范意识,珍爱生命,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和法制意识,为构建平安、无邪、无毒、法治的新河镇打下坚实基础。新河镇镇长施君就进博会期间安保工作,专门召开村居工作会议,施镇长强调,当前是进博会敏感时期,各村居要枕戈待旦做好充分准备,一要以主人翁的意识、从上到下,把进博会安全保障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各村居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特别是各村居微型消防站要二十四小时值班值守,以高度使命感、强烈责任感保障进博会安全平稳运行。二要认真贯彻市、区工作指示要求,积极配合各项工作的部署,集中开展以老旧厂房、村民租赁房为重点的进博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坚决杜绝火灾和安全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三要广泛动员,群防群治。动员现有平安志愿者开展进博志愿服务,明确辖区志愿服务人员安排和岗位设置,按照相应时间节点,组织开展隐患排查和进博会宣传等志愿服务,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进博会的浓厚氛围。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申城纪实
   第04版:申城教育
   第05版:申城纪实
   第06版:申城纪实
   第07版:家庭计划
   第08版:情理·产业
   第09版:大手小手
   第10版:妈咪宝贝
   第11版:旅游休闲
   第12版:旅游休闲
   第13版:养生保健
   第14版:健康讲堂
   第15版:家居生活
   第16版:申城教育
唱响红色经典,展望美好未来
护航“进博会” 全力保安全
活力大桥,青春正好,党建引领,服务居民
建设镇开展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
全力护航进博会 志愿服务我先行
吴淞街道多措并举 筑牢安全防护墙 全力保障“进博会”
崇明区新河镇开展进博会宣传工作
家庭周刊申城纪实05崇明区新河镇开展进博会宣传工作 2018-11-07 2 2018年11月0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