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星期天夜光杯/快乐作文
     
本版列表新闻
     
2019年05月19日 星期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爱上学
康玄烨
  康玄烨  明珠小学A二(3)班

  自从我背上书包,总有大人问我:“上学苦不苦?”我总会说:“不苦。”“作业多不多?”“不多。”“午饭好吃吗?”“好吃。”大人问的问题总是让我很疑惑,上学怎么会是苦事呢?上学是多么快乐的事啊!我爱上学!

  我爱上学,因为学校里有许多我喜爱的老师,他们会教我学习本领,还有做人做事的道理;我爱上学,因为学校里有许多我可爱的同伴,他们天天和我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成长;我爱上学,因为学校里有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和有许多圈跑道的大操场,我和小伙伴们在国旗下齐声歌唱、放飞理想,在跑道上挥洒汗水、追逐梦想……

  我喜欢我的班主任语文汪老师,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朗读起课文来可好听了。在她的引导下,我也爱上了朗读,成了朗读小能手。我喜欢我的数学倪老师,她胖嘟嘟的,很可爱。她出的数学题可好啦,总能找出我不懂的地方,对我的帮助很大。虽然数学对我来说有一点点难,但在倪老师的带领下,我对数学充满了兴趣,相信坚持下去就会有收获。我喜欢我的英语张老师,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教起英语来头头是道。无论是上班还是下班,只要我们对英语学习有任何问题,她都会认真回复。我们主动发送的语音,她会仔细聆听并纠正我们的错误;我们询问的语法问题,她会给出正确答案并作耐心细致的讲解。我和同学们对张老师都非常佩服,就连自诩为学霸的妈妈,对张老师也是心服口服。还有汪老师的道德与法制课,教导我懂道理、守纪律;黄老师的美术课,让我插上想象的翅膀;朱老师的自然课,领我探究宇宙的奥秘;何老师的唱游课,令我向公主梦又迈近一步;程老师的体育课,催我把身体练得棒棒的……

  “丁零零”预备铃声敲响了,如果你在我们学校门口看见一个扎着马尾辫,背着一个粉红大书包,猫起腰,弓起背,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冲向校门的女孩,那就是我。天天能和我喜爱的老师和可爱的同伴在一起,是我最快乐的事!我爱上学!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国际新闻
   第A05版:文体汇
   第A06版:动态/文体汇
   第A07版:文体汇/聚焦
   第A08版:动态/文体汇
   第A09版:夜上海
   第A10版: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 智慧助残 残健融合 第29次“全国助残日”暨第20次“上海助残周”巡礼
   第A11版: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 智慧助残 残健融合 第29次“全国助残日”暨第20次“上海助残周”巡礼
   第A12版:星期天夜光杯
   第A13版:星期天夜光杯/读书
   第A14版:夜光杯/星期天夜光杯
   第A15版:星期天夜光杯/夜光杯
   第A16版:第十二届中国艺术家特别报道
   第A17版:第十二届中国艺术家特别报道
   第A18版:上海珍档/星期天夜光杯
   第A19版:星期天夜光杯/快乐作文
   第A20版:纪实/星期天夜光杯
   第A21版:新民海外
   第A22版:多彩中国/新民海外
   第A23版:新民海外/英国
   第A24版:俄罗斯/新民海外
我爱上学
外婆的手擀面
青衣
活在记忆里的宠物
为了让更多的“星光”闪耀
我的家乡已华丽转身
校园漫步
新民晚报星期天夜光杯/快乐作文A19我爱上学 2019-05-19 2 2019年05月19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