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综合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工商银行全渠道覆盖:~~~
工商银行全渠道覆盖:~~~
工商银行全渠道覆盖:~~~
工商银行全渠道覆盖:~~~
工商银行全渠道覆盖:~~~
工商银行全渠道覆盖:~~~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商银行全渠道覆盖:
聚科技之智,提升进博服务能级
  近日,工商银行正式发布以“智享工银、慧聚进博”为主题的进博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依托国际化综合化的集团整体优势、线下线上广泛布局的渠道网络优势、丰富多元的业务领域优势、领先前瞻的产品创新优势,以更广泛全球参与度,更智慧的金融产品、更高的服务标准,全力支持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

  凭借广泛的实体网点布局和强大的金融科技力量,工商银行将在展会期间举办金融科技论坛,展示工行在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区块链、大数据服务云、物联网等企业级金融科技平台的研究成果,发布科技金融+贸易金融的集成化创新产品,并与境内外龙头企业以“契合新时代科技重塑金融生态新趋势,构建开放的‘智慧银行生态体系’”为论题,进行金融科技领域研究和探讨,以金融科技赋能进博金融服务。

  工商银行将依托先进的互联网科技力量,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融e行、融e联、融e购”组成的三融平台为进博会参展、采购客户提供网上企业形象展示、线上精准匹配和展前撮合服务。其中,融e购跨境馆可直接作为境外企业线上交易的平台,实现网银在线支付,工银平台自动清算,确保交易安全、高效、便捷;融安e信平台可为企业交易提供防欺诈等资信服务,助力诚信有序的营商环境。

  为适应贸易新业态,工商银行研发了集清算、汇兑、申报、风险审查为一体的跨境电商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跨境电商提供贯穿交易、支付、物流等全生命周期的丰富产品,同时结合进博会参展企业跨境贸易需求,为支付机构、出口B2C电商企业、出口B2B电商平台、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和海外电商企业等五大类跨境电商客户定制了专属服务方案,提供交易、风险控制、监管报送、统计分析等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

  与此同时,工商银行依托在上海地区的472家网点资源,为全球来客提供优质的线下金融服务。工商银行紧紧围绕进博会金融窗口服务保障目标和任务,以优化金融窗口服务为主线,以满足中外宾客需求为导向,全力提升金融窗口服务水平,要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最优的金融服务配合此次进博会顺利举行。

  工商银行将甄选国家会展中心周边和主要商圈的50家网点授牌称为“进博服务核心网点”,并在全球招募400名语言志愿者,打造进博专属服务柜台和服务窗口,以外汇业务、外语服务为特色,同时充分发挥网点以及酒店代兑点优势,提供小币种兑换等便利,做好与会的境内外人士的服务引导工作。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要闻
   第A05版:要闻
   第A06版:要闻
   第A07版:综合新闻
   第A08版:上海新闻
   第A09版:祝新民晚报创刊90周年专版
   第A10版:祝新民晚报创刊90周年专版
   第A11版:专版
   第A12版:国际新闻
   第A13版:广告
   第A14版:文体新闻
   第A15版:文体新闻/文娱·广告
   第A16版:体育/文体新闻
   第A17版: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特别报道
   第A18版:夜上海
   第A19版:夜光杯
   第A20版:夜光杯
   第A21版:汽车周刊
   第A22版:车界车市·专题/汽车周刊
   第A23版:新民健康
   第A24版:蓝天下的至爱
   第ZF01版:中缝12-13
社区卫生中心全面开展延时服务
今明两年开展第六次综合交通调查
iPhone没有5G,用哪些打动消费者?
“我和我的祖国”宣讲团来沪宣讲
聚科技之智,提升进博服务能级
为情怀买单
新民晚报综合新闻A07聚科技之智,提升进博服务能级 2019-09-11 2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