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6月10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泗泾镇连续召开“创全”工作推进会
  5月27日下午,泗泾镇召开第八次“创全”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沈雪峰在会上指出,松江区已进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迎检阶段,对照创全标准和近期检查情况,我们依然存在不足,泗泾镇“创全”工作依然任重而道远。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创全”工作,沈雪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持续提高;二是落实整改要持续发力;三是长效常态要持续完善。要有敢创必成的信心与决心!

  5月27日上午,泗泾镇召开第九次“创全”工作物业管理专项会议。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施佩丽根据近期检查结果,指出在小区建设中遇到的共性问题:一是思想认识不高。二是“创全”氛围不浓。三是整改力度不大。四是“创全”合力不强。五是群众感受度不强。根据测评标准,提出三点要求:认识要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精神文明建设的载体,通过创建提高居民的文明程度。整改要到位。必须做到两个坚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需求导向”。责任要担好。居委会、业委会、物业三者互相合作,互相监督。镇党委委员张晔解读了测评标准,并部署相关工作。

  5月31日,泗泾镇召开第十次“创全”工作会。镇党委副书记施佩丽在会上要求主体责任再明确、整改效率再提高、信息沟通再畅通。

  综合通讯员 林华杰 奚孙莹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在党旗下
   第04版:古镇轶事
市政协副主席徐逸波一行考察泗泾下塘历史风貌区
创新,未来上海最鲜明的气质
泗泾镇召开“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工作推进会暨党建顾问聘任培训会
泗泾镇举办人大代表培训班
泗泾镇连续召开“创全”工作推进会
上海光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第一次股东会议
报头
古镇泗泾一版要闻01泗泾镇连续召开“创全”工作推进会 2017-06-10 2 2017年06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