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在党旗下
     
本版列表新闻
~~~——记泗泾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党员宛美玲
~~~——记泗泾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党员宛美玲
~~~——记泗泾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党员宛美玲
~~~——记泗泾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党员宛美玲
~~~——记泗泾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党员宛美玲
~~~——记泗泾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党员宛美玲
     
2018年04月10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党爱家爱幼教 崇高使命追逐梦
——记泗泾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党员宛美玲
■宛美玲在给幼儿讲课
  宛美玲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2011年9月参加工作。6年多来,从新手教师到教坛新秀,她积极主动富有激情、面对困难从不畏惧,在教学研究、团组织管理上,不断成长、日趋成熟,赢得了较好的口碑。

  作为青年党员,宛美玲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她以教书育人为崇高的职责,尽心尽责地完成每项教学工作。年轻的她,陆续收到不少家长的表扬信,对她的师德、教育行为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2017年她勇敢地向一级教师发起冲刺,积极准备笔试、课堂实践以及论文环节,在一轮又一轮的考验中,努力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

  作为一名团支部书记,她积极带领团员青年参加“党团员组团服务小组”,与退休教师结对,主动电话联系,上门拜访,做好“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工作;成立青年党团员志愿者服务队,每天为来园洗手幼儿提供服务指导,从不间断。每次“丫丫亲子俱乐部活动”,也总能看到宛美玲忙碌而灵动的身影,在她的积极带动下,泗幼团员志愿者服务队既帮助他人,又服务社会,积极传递正能量,呈现出了乐观向上的良好风貌。2014年泗泾镇中心幼儿园 “一团一品”创建确立了以“创意梦工坊”为主题的团支部品牌项目。如今,创意梦工坊活动每学期都能整合优效资源开展各项活动。

  在生活上,宛美玲艰苦朴素,勤俭节约,但她却热心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事。她性格活泼开朗,待人诚恳大方,与同事、家长相处融洽,总是以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感染周围的人,赢得了同事们的肯定。

  2016年10月,刚休完产假回归工作岗位的她,一个晴天霹雳打乱她原本平静的生活,父亲在体检中查出癌症晚期。作为年轻的80后,她没有退缩和放弃,兼顾家庭和工作,一边照顾重病的父亲,照顾年幼的孩子,一边兼顾班级日常教学及团支部管理。

  她说:“在单位,我是一名党员,是团支书,是普通的幼儿教师;可在家里,我是母亲,我是妻子,我是女儿……我会尽最大的努力,诠释好每一个角色,在平凡的工作和家庭中,发挥自己的价值和作用,不愧于党员、教师、母亲、妻子、女儿的不同身份,无愧于身边每一位同事、同伴、亲人的信任与支持。”泗泾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在党旗下
   第04版:古镇轶事
爱党爱家爱幼教 崇高使命追逐梦
遭坎坷 豁达大度 讲奉献 尽显本色
崔枢助人不贪财
让大调研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
圈子里的人
用“一单两书”推进“四责协同”落地
古镇泗泾在党旗下03爱党爱家爱幼教 崇高使命追逐梦 2018-04-10 2 2018年04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