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古镇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9月10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泗泾镇开展“加油G60”家庭亲子文明游活动
王汝捷 高君
亲子文明游家庭合影
  “妈妈,我们要去哪里?我想去探险。”为进一步融入G60科创走廊建设,深化家庭文明建设,8月24日,泗泾镇综合党委、镇妇联、镇总工会联合举办“加油G60”家庭亲子文明游活动。来自凯盛、柯马、交科、创远、江河幕墙等三大产业集群近20家企业的33组企业家庭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企业家庭组一起参观了史量才故居、泗泾镇非遗传习基地马泗滨堂,欣赏市级非遗松江皮影戏,此外,非遗传人还给大家表演了《清官李柬》和《武松打虎》。

  表演结束,小朋友们开心地鼓掌叫好,还亲自到舞台幕后把玩皮影戏偶,感受非遗的魅力和泗泾古镇浓厚的文化气息。

  下午,一路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一行人乘车游览了松江大学城、参观了广富林遗址公园,在追寻上海历史之根,探究海派文化之源中品味自然生态之美,领略广富林文化的深厚底蕴,感受美丽松江的变化。

  大家在文明游中互融交流,领略泗泾古镇、松江新城日新月异的新面貌,在增进亲子间情感、提升家庭的归属感和幸福感的同时,为泗泾镇科创企业吸引、凝聚和留住优秀人才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让他们以更饱满的热情参与泗泾“五镇”建设,更好地服务G60科创走廊建设和“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建设。

  通讯员 王汝捷 文 高君 摄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在党旗下
   第04版:古镇轶事
   第B01版:尊师重教
   第B02版:聚焦名师
   第B04版:校园亮点
精细管理促开江路早市疏导点平稳关闭
泗泾镇举办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
网格长巡查到位 及时救助晕倒老人
泗泾镇开展“加油G60”家庭亲子文明游活动
民警上门办户口 人性关爱暖居民
丽水居民区:社区自治有“管家” 邻里互助“手拉手”
古镇泗泾古镇新闻02泗泾镇开展“加油G60”家庭亲子文明游活动 2018-09-10 2 2018年09月1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