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古镇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9月10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警上门办户口 人性关爱暖居民
杨培磊
  近日,韵意二村居民李老伯来居委寻求帮助,他正为迁户口之事犯愁。原来,他的爱人因患重病瘫痪在床,且身体每况愈下,而迁户籍必须本人到户籍窗口办理,自己年岁已高,无力将爱人带到派出所,于是寻求社区民警帮助。社区民警田均房得知这一情况后,利用外出培训的休息日上门为老人办理了迁户口相关手续。

  8月14日上午,社区民警田警官和居委工作人员来到了李老伯家收集材料,按照办理程序和流程填写后,陪同李老伯一同前往派出所办理迁移手续。在社区民警的帮助下,李老伯顺利地迁好户口,他万分感激地说:“谢谢居委会!谢谢社区民警!”

  田警官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为李老伯排忧解难获得了周围邻居的一致好评。杨培磊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在党旗下
   第04版:古镇轶事
   第B01版:尊师重教
   第B02版:聚焦名师
   第B04版:校园亮点
精细管理促开江路早市疏导点平稳关闭
泗泾镇举办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
网格长巡查到位 及时救助晕倒老人
泗泾镇开展“加油G60”家庭亲子文明游活动
民警上门办户口 人性关爱暖居民
丽水居民区:社区自治有“管家” 邻里互助“手拉手”
古镇泗泾古镇新闻02民警上门办户口 人性关爱暖居民 2018-09-10 2 2018年09月1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