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身健体,身心随健康而愉悦
趣味赛事,生活因文化而丰富
  近日,在这个难得的阳光普照大地的下午,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社区趣味运动会在外冈镇新苑社区开赛,共吸引了100多位市民前往参加。

  开赛前,嘉定区外冈镇文体中心特地设置了体质测试环节,帮助选手们更准确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使之在平时锻炼身体时更有据可依。本次运动会设有滚轮胎、蚂蚁搬家、掷飞镖、吹乒乓球等六个运动项目,大家同心同乐,在享受快乐的同时收获了健康。

  参赛社区居民中,65岁的姚琴阿姨是外冈镇“金生苑合唱团”的负责人,她不仅能歌善舞,还是社区活动中的积极分子,此次同时参加了吹乒乓球和掷飞镖两个项目还意犹未尽,并用一句“这个活动让大家觉得好玩,好笑,这不就是最大的快乐吗?”道出了群众体育的真谛。

  单项赛事结束后接踵而至的是“花式毽球”、“趣味接力”这两项团体赛事。随着比赛的进行,赛场上不时有摔跤、绊倒的情形出现,一旁观赛的市民或关切地上前询问,或拍腿叹息。在一片加油鼓劲声中,居民之间的情感被逐渐拉近。

  嘉定区外冈镇通过一系列乡土十足,趣味无穷的“农耕文化”赛事活动,让市民在体验农耕劳作乐趣的同时,丰富了他们的文体生活,进一步推动了文化体育项目进社区,促进了市民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的提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业主周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业主周刊
   第08版:业主周刊
“管家式”服务让业主点赞
崇明区建设镇虹桥村举行“庆祝国庆,喜迎十九大”文艺专场演出
强身健体,身心随健康而愉悦 趣味赛事,生活因文化而丰富
祖国小花朵,童心迎国庆—金山区兴塔幼儿园庆国庆活动
社区版业主周刊03强身健体,身心随健康而愉悦
趣味赛事,生活因文化而丰富
2017-10-11 2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