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9年07月1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综合评估体检机构 共同创建健康青浦
  为进一步规范青浦区社会办健康体检机构的管理工作和执业行为,提升健康体检水平,青浦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监督所于近日完成了2019年度社会办健康体检机构“白玉兰”专项监督行动。

  本次行动邀请了青浦区2名健康体检质控专家作为技术支撑开展联合检查,针对辖区内年度健康体检服务量占总服务量80%以上的3家健康体检机构,开展了人员、机构、质量、设备和应急管理、放射安全、消毒隔离、临床实验室与生物安全各项综合评估工作,并对评估中发现问题进行了指导和相应的处理。评估分级结果将对社会进行公示,也将作为落实健康体检机构分级管理和校验的重要依据。

  监督所今后将把此项评估工作常态化,同时结合日常监督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力度,形成长效监管机制,以此提升健康体检机构自我管理的动力,提高健康体检质量,保障群众健康权益。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业主周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业主周刊
   第08版:业主周刊
“物业好不好,不看墙上看脸上”
北京:老旧小区也能花钱买物业服务
综合评估体检机构 共同创建健康青浦
上海市卫健委领导赴亭林医院调研
奉贤区司法局柘林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活动
社区版业主周刊03综合评估体检机构 共同创建健康青浦 2019-07-10 2 2019年07月1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