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5月3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江镇居村党组织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王曦
  本报讯 张江镇36家居村党组织近日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公推直选”工作。

  5月18日至23日,36家居村相继召开正式选举大会,全镇2469名党员与会,共产生117名新一届居村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其中书记36名、副书记6名、委员75名,平均年龄41.5岁。

  各村居对选举工作高度重视,组织严谨、注重细节,36家居村中有25家单位党员到会率都在90%以上,其中13家单位出席率达到了95%以上。杨镇路居民区的老党员朱福祥中风后,行走不便,要坐轮椅才能出门,选举当天,正下着雨,家人劝他不要去了,他仍然坚持参加投票。还有很多党员从浦西、川沙、花木、北蔡等地冒雨赶来参加选举。丹桂路居民区的百岁党员赵荣根早早来到会场参加选举,投上自己庄严的一票。

  镇党委高度重视这次选举工作。镇主要领导带队,分别赴孙建路、劳动、香楠路等居村进行现场观摩和工作督导;11个镇指导联络组领导和机关联络员积极跨前主动做好有关居村的沟通、指导和联络工作;36家居村党组织负责人也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既注重结果也注重过程,有力保证了各项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当选居村党(总)支部书记感言请见二版 

  王曦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社区
   第03版:生活·服务
   第04版:文化·副刊
杭迎伟到张江视察“无违建”工作
张江镇部署美丽庭院建设工作
张江镇居村党组织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6·1”主题园功能再升级
市、区委督查组到张江调研人才公寓建设工作
镇文化服务中心和戏剧谷、山闻文化签合作协议
报头
今日张江一版要闻01张江镇居村党组织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2018-05-30 2 2018年05月3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