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社区
     
本版列表新闻
     
2020年03月15日 星期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众志成城抗疫情 爱心配送暖人
胡蓓蕾
  “122-5请配送青菜3棵,鸡蛋1斤……”,“请配送五花肉2斤,饺子皮1斤,送往……”,杨镇社区的微信“购物群”里格外热闹,一条条购物信息纷至沓来……

  随着疫情的突如其来,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生活必需品购买需求,减少居民外出,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杨镇社区的“浦商生鲜超市”在2月1日起率先开通送货到家服务,实行线上下单、送货到家服务,方便居民在家购物。

  为了能让社区居民安全、放心地购物,“浦商生鲜超市”老板严格做好员工的健康管理工作,严格按照规定对商铺进行消毒,确保所有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各类物资的卫生安全。

  为了方便到更多的居民,“浦商生鲜超市”对于杨镇社区的所有订单一律采取免收配送费的方式,同时开通微信购物群,将物资供应清单、价格和配送方式公开,居民在家将所需物品清单发至超市微信群,超市工作员网上接单,配货人员按照订单内容一一配齐相关物品、打包,再由配送人员免费送到买家手中并实行无接触服务。

  小区居民纷纷表示:我们觉得网上下单然后再送货上门的这种服务非常的好,特别是在这个特殊时期,就是很安全,不用出门,而且在价格方面和平时自己去超市买的价格也是一样的。

  送货员们说:“送货到家服务开通以来,虽然每天都很忙碌,但是能帮大家送货上门,确保大家的安全,我们辛苦一点也很乐意。”

  “浦商生鲜超市”通过“送货上门”,既有效防止群众聚集,又方便了在家的群众,特别是解决了实行社区居家隔离居民的后顾之忧,让居民们更安心的待在家中,为我们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役提供了坚实的生活保障。

  胡蓓蕾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社区
   第03版:综合·社区
   第04版:专版
张江镇在武汉一线医护人员的故事
众志成城抗疫情 爱心配送暖人
疫情无情 人间真情
党员先锋秉初心 牢记使命战疫情
今日张江综合·社区02众志成城抗疫情 爱心配送暖人 2020-03-15 2 2020年03月15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