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送儿踏上新征程
  9月19日,朱家角镇市民广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朱家角镇新兵欢送会在此进行,新兵们胸带大红花,和亲友一一道别。发车前,送别的亲友围在车子两旁,与孩子们挥手告别,有的不禁流下了热泪。

  此前,在9月15日举行的镇2017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上,区武装部政委刘辽军代表区武装部党委高度评价了朱家角镇征兵工作和双拥工作,向被批准入伍的15名新兵表示了热烈祝贺。镇长乔惠锋要求新兵入伍后要为巩固国防,为保卫祖国和人民贡献力量,在军营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支持改革强军,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家乡人民争光。

  欢送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徐珏主持。会上,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陈纯好鼓励新兵努力成长为一名政治思想强,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完成任务好的优秀士兵,争做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好战士。副镇长季靓介绍了军人军属优待政策。新兵代表俞超、新兵家属代表金志强、村(居)党支部书记代表钟建英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给新兵佩戴了大红花,赠送了纪念品。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结束。会后,新兵们在锣鼓声和亲友、领导的声声嘱咐中启程前往部队。

  张振 李林杰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水都新韵
   第04版:岁月追忆
   第05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定位要高 底线要清
深化工会改革 凝聚职工力量
送儿踏上新征程
镇红十字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公共自行车投入运营
朱家角一版要闻01送儿踏上新征程 2017-10-15 2 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