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银杏长廊
     
本版列表新闻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乡间道路换新颜
  薛间路位于318国道旁,是朱家角镇薛间村村民出门的主要道路。这条原本的水泥路年久失修,已经多处开裂,部分地方甚至在下雨后严重积水,为村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考虑到这些问题,在镇政府的帮助下,村两委班子决定启动薛间村主干道薛间路沥青路面的铺设工程。

  村两委为尽量减少此次铺设工程对村民出行造成的不便影响,和施工队商量后决定在夜间进行铺设作业。12月31日,在这个2019年的最后一天傍晚,大型作业车开进了薛间路开始进行沥青铺设工作。为了防止突发事件,薛间村委还安排了2名值班人员进行守夜值班。一边是大型作业机的紧张作业,一边是村委会人员的深夜守护,此次铺设作业顺利在第二天中午12点左右就完工。         

  整修后破损的道路焕然一新。相较于之前的水泥路,柏油路的渗水性更加好,下雨天不容易打滑,大大增加了行人的出行安全。这次的道路整修配合美丽乡村的建设工作,不仅为薛间村的村容村貌提升了整体感和整洁度,更加切实地改善了村民的生活和交通条件,提升了乡村生活的幸福指数。沈洁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水都新韵
   第04版:社区清风
   第05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小课植大体验 小学科大挑战
“我觉得自己没喝多!”
揣着梦想慢慢走
乡间道路换新颜
古语有云
朱家角银杏长廊07乡间道路换新颜 2020-01-15 2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