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两性私语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5月3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逆不是背锅侠
  水逆是指水星逆行在占星学上的影响。我的人生最近也因水逆而备受“迫害”,文档被病毒锁住,跑步不慎崴脚,更糟的是女朋友闹分手,还扬言要把我俩在普吉岛缠绵的照片发到网上。

  现在水逆君代替老天爷出来历劫了。你这种用来回避自身问题的心理说穿了就是鸵鸟心态。但一有问题就赖水逆的人,水星宝宝其实是不会替你背这个锅的。还是少点借口,多想想自身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吧。

  婚后不久,我就怀了孕,因为体质差,反应特别严重。老公心疼地说:“要不你辞职吧,我能养你!”在情意绵绵的“我养你”这句话的感动下,我毅然辞职了。可没想到,老公的态度,竟在我生下了一个女孩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千万句的“我养你”也比不过自己能够养得活自己,有稳定且靠得住的朋友,能在遭遇伤害和背叛时,及时止损利落走开,而不用担心没了他就活不下去。如果把身家性命托付给别人,便只能时刻祈祷他不变心,这样的提心吊胆,又怎么可能会有安全感?

  夏天来啦!我想用密蜡脱掉阴毛,那样是否对夫妻生活有帮助?

  除了获得洁净感和新鲜感之外,实在想不出私处去毛对夫妻生活还有什么帮助,而之后刚刚长出来的毛发很容易刺伤皮肤。

  我在年轻的时候就听老人讲,出“精”后不能吃冷的喝凉的,否则就能要了命。正巧当年我们邻居一花匠,夏天在井边睡午觉时出现了梦遗,醒来后因口干,随手从井里吊了桶凉水喝,次日就死了。看来老人的这种说法有点道理。

  性生活本身就是一项消耗体力的剧烈运动,其间胃肠道血管都处在扩张状态,而在胃肠黏膜充血未恢复常态之前就急于摄入冷饮,无疑会使胃肠道黏膜突然收缩,引起胃肠不适或绞痛。至于梦遗后喝井水致死,纯属个案吧。

  我和她是通过交友网站认识的,见了面,彼此都有好感。我没有留她的电话。现在想加她为好友,这会不会显得突兀而古怪?

  并不古怪。不过在添加好友之前,要删除你和别的女人的照片、你半裸的自拍等等。假如她接受了,给她发送个私信,告诉她你无法忘记她,而且承认自己是个蠢货,没有及时要她的电话。

  当我开始逐渐和我妹妹的男朋友变成莫逆时,他们分手了,我还能和她的前男友做朋友吗?

  当然没问题。但是如果他们分手的原因是对方背着你妹妹做了难以原谅的事,那么你也离他远点儿吧。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生活备忘
   第04版:案例·产业
   第05版:家庭计划
   第06版:环境周刊
   第07版:缘分对接
   第08版:太太厨房
   第09版:大手小手
   第10版:妈咪宝贝
   第11版:书香·旅游
   第12版:健康讲堂
   第13版:养生保健
   第14版:两性私语
   第15版:财经人物
   第16版:名人生活
电子脚链让人不再性犯罪?
水逆不是背锅侠
谁更容易劈腿
活色生香
家庭周刊两性私语14水逆不是背锅侠 2017-05-31 2 2017年05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