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食林大观
     
本版列表新闻
引领生鲜新时尚——~~~
引领生鲜新时尚——~~~
引领生鲜新时尚——~~~
引领生鲜新时尚——~~~
引领生鲜新时尚——~~~
引领生鲜新时尚——~~~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引领生鲜新时尚——
淘菜猫联合商户携手
做好电商生鲜服务
付佩瑶
日前,淘菜猫2018年第一届商户座谈会于淘菜猫股份发展有限公司总部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以“携手2018‘一起发’”为主题,淘菜猫潘总向与会商户代表阐述了2018年淘菜猫商户合作的全新模式,并明确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
  作为生鲜电商主力军之一,淘菜猫凭借着“新零售商户运营模式”在生鲜领域获得了一席发展之地。而所谓的“新零售商户运营模式”即通过与社区附近菜市场的商户合作,将社区菜市场“搬”至互联网平台,让用户体验“手机逛菜市”的便捷服务。

  在近年致力于生鲜新零售的品牌实践中,淘菜猫深刻地认识到,无论生鲜电商如何发展,菜市场这个传统的买菜场所并不会因此消失。与其“鱼死网破”般的竞争发展,不如携手共赢,这样不仅可以为商户扩展更多的用户,提高他们的收入;同时也可以为生鲜电商提供线下离用户最近的货源场所,解决生鲜产品新鲜度问题,大大降低了仓储与冷链成本。

  为了能够与淘菜猫的合作商户更好地沟通与合作,淘菜猫每月组织召开商户座谈会,就线上运营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探讨,旨在进一步完善淘菜猫商户合作体系,切实帮助商户解决合作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及难题。

  其间,公司相关部门与广大商户积极讨论,就现在合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淘菜猫领导也非常重视商户提出的问题,记下问题并作了最后的总结。会后,淘菜猫商户们普遍反映收获了不少,并纷纷表示对今后与淘菜猫的合作充满信心。

  未来,淘菜猫将继续秉承让商户“挣钱、省心、做大”的使命,加强与商户间的沟通与交流,不断完善双方的合作模式,与广大合作商户实现发展与共赢!付佩瑶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生活备忘
   第04版:家庭计划
   第05版:申城纪实
   第06版:情理产业
   第07版:家居生活
   第08版:食林大观
   第09版:大手小手
   第10版:妈咪宝贝
   第11版:旅游休闲
   第12版:健康讲堂
   第13版:浦东专刊
   第14版:两性私语
   第15版:缘分对接
   第16版:名人生活
淘菜猫联合商户携手 做好电商生鲜服务
食林大观
食林快讯
孩子不爱吃饭?改掉5个饭桌习惯即可!
胆小鬼,其实是肾虚!
浓甜不知火,好吃不上火!
家庭周刊食林大观08淘菜猫联合商户携手
做好电商生鲜服务
2018-04-11 2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