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旅游休闲
     
本版列表新闻
~~~——2018“活力漕河泾”体育文化节正式启动
~~~——2018“活力漕河泾”体育文化节正式启动
~~~——2018“活力漕河泾”体育文化节正式启动
~~~——2018“活力漕河泾”体育文化节正式启动
~~~——2018“活力漕河泾”体育文化节正式启动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园区体育文化重磅升级 企业员工燃烧青春力量
——2018“活力漕河泾”体育文化节正式启动
魏薇
  由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上海市徐汇区体育局、上海市徐汇区虹梅路街道办事处主办,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企业协会、上海市徐汇区虹梅街道总工会、上海临港漕河泾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上海林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懿企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活力漕河泾”体育文化节,于6月9日在洛克公园漕河泾馆盛大开幕。

  随着上海大学体育学院带来的《啼声初试》太极拳表演,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拉开帷幕。首先,漕河泾开发区总公司总经理詹锋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漕河泾开发区在立足国家战略、做好科创中心承载区建设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体育文化产业发展,不断探索体育文化环境建设和模式的创新,结合自身体育文化资源,着力打造“活力漕河泾”体育文化特色活动和园区氛围,不断满足区内企业和白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需求。漕河泾企业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张源女士详细介绍了本届体育文化节的众多亮点:除了多项常规类体育竞技比赛及文化艺术类活动以外,还将组建10多个俱乐部社团,希望以成立俱乐部的形式集聚人气开展体育文化活动,以兴趣团体来激活体育文化场馆发展,以比赛活动中涌现的体育文化达人来辐射带动“活力漕河泾”健康发展。

  随后,由徐汇区体育局局长肖萍、虹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明星、漕河泾开发区总公司副总经理王诚等主办单位领导向13家体育文化类俱乐部代表授赠锦旗,感谢各家俱乐部的工作,并鼓励其在接下来的各项赛事中做好组织工作,为园区内企业员工提供更好的服务。 “活力漕河泾”好声音俱乐部副会长,内地流行歌曲作曲家、男歌手及唱片制作人张志林与企业员工代表一起登台,为现场观众献上本届体育文化节的原创主题歌曲。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爱潜国际潜水认证中心作为“活力漕河泾”亲水俱乐部的发起单位之一,也在开幕式当天闪亮登场。在以后面向漕河泾广大白领的文体活动中,潜水爱好者协会将成为一个亮点,聚集一批爱生活,爱探索,热心于海洋环保的潜水爱好者,成为打造“活力漕河泾”的一张特色名片。

  最后,徐汇区副区长晏波宣布2018“活力漕河泾”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幕。

  据悉,2018“活力漕河泾”体育文化节在往年原有活动基础上,扩大了参与规模、增加了活动数量和活动类型,并邀请专业体育策划公司、文化活动运营团队、海派艺术家基金会等共同助力。自6月初开幕式起至10月底,体育文化节将策划并组织多项活动,包括篮球、足球、网球、飞镖、游泳、健美健身等体育赛事以及“漕河泾好声音”大赛、音乐剧分享会、民谣演唱会、文化讲堂等文化艺术类活动,可谓精彩纷呈,令人期待。

  作为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之一,漕河泾开发区总公司积极响应上海“四大品牌”建设,打造名品、培育名企、汇聚名家、塑造名园,着力整合区内体育文化等各类服务资源,通过“节、展、赛、演”多元化的呈现,不断挖掘开发区品牌价值,提升园区服务能级,努力将漕河泾开发区打造成为体育和文化艺术集聚的充满活力的开发区,增强区内企业和员工对园区的情感粘合度与文化归属感。

  了解更多赛事信息,敬请关注“漕河泾体育文化”官方微信公众号:chj_sports 

  魏薇/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生活备忘
   第04版:家庭计划
   第05版:申城纪实
   第06版:情理产业
   第07版:家居生活
   第08版:妈咪宝贝
   第09版:大手小手
   第10版:旅游休闲
   第11版:旅游休闲
   第12版:健康讲堂
   第13版:养生保健
   第14版:两性私语
   第15版:家庭收藏
   第16版:名人生活
园区体育文化重磅升级 企业员工燃烧青春力量
机遇空间 打造城市文化新名片
以色列旅游走进申城
湖州旅游诚邀上海客
约惠国旅 悦享旅行
家庭周刊旅游休闲10园区体育文化重磅升级 企业员工燃烧青春力量 2018-06-13 2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