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申城纪实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市嘉定区金鹤小学开展
庆“六一”上海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少儿体育开放日
  6月2日,上海市嘉定区金鹤小学操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2018年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庆“六一”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少儿体育开放日(嘉定分会场)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嘉定区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副局长朱芳,嘉定区体育局副局长宣明华,共青团嘉定区委副书记张玉婷,嘉定区教育局体卫科艺科科长高校亚,嘉定区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科长黄红伟、嘉定区教育局体卫科艺科干事胡晓超莅临指导,上海市嘉定千羽鹤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全力配合协办了这场充满着童真、迸发着青春活力的“庆六一”节日活动。

  此次开放日活动由亲子活动、体育游戏、特色项目和项目培训四部分组成。开幕式上,炫酷兼具动感的啦啦操展示和花样跳绳表演,音乐响起,他们化身为运动小精灵,随着音乐节奏跃动起来,引来观众们的一致喝彩。

  上午9点,亲子活动和体育游戏项目正式开始。数百户家庭的孩子及家长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亲子袋鼠跳”、“亲子跳绳”、“亲子投篮”、“羊角球接力赛”等游戏考验了家庭默契,增进了孩子与家长间的感情;“沙包投掷”、“扯铃”、“足球射门”、“踩高跷”等体育游戏热闹非凡,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共享运动的竞技趣味与健康活力。

  赛场上,学生们怀着饱满的热情,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热情参与到自己喜欢每一个体育项目中。接力赛场上小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飞奔的步伐、挥洒的汗水、以及冲过终点线后的喜悦,都让观众们为之欢呼。

  绿茵场上的足球嘉年华5人制足球联赛,气氛火热。伴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只见队员们脚下生风,配合默契,奔跑、带球、转身、过人、传球、射门……动作一气呵成,令观战的家长和同学们拍手叫好。一场小小的体育嘉年华,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

  从2015年起,每年的“六一”节,上海都举办全市范围的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免费公益开放日活动,共同打造属于申城青少年的体育嘉年华。希望通过举办开放日活动,满足不同青少年人群健身运动需求,构建适合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的运动体系。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生活备忘
   第04版:家庭计划
   第05版:申城纪实
   第06版:情理产业
   第07版:家居生活
   第08版:妈咪宝贝
   第09版:大手小手
   第10版:旅游休闲
   第11版:旅游休闲
   第12版:健康讲堂
   第13版:养生保健
   第14版:两性私语
   第15版:家庭收藏
   第16版:名人生活
上海市嘉定区金鹤小学开展 庆“六一”上海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少儿体育开放日
美丽崇明 我是行动者
美丽中国·健康生活
放飞梦想,“艺”鸣惊人
七彩校园 快乐成长
“世界的崇明 我们的节日”
建无邪家园 享无邪生活
家庭周刊申城纪实05上海市嘉定区金鹤小学开展
庆“六一”上海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少儿体育开放日
2018-06-13 2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