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申城纪实
     
本版列表新闻
~~~——浦锦街道进博会专项保障工作纪实
~~~——浦锦街道进博会专项保障工作纪实
~~~——浦锦街道进博会专项保障工作纪实
~~~——浦锦街道进博会专项保障工作纪实
~~~——浦锦街道进博会专项保障工作纪实
     
2018年11月07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思想重视、全力以赴
——浦锦街道进博会专项保障工作纪实
  10月19日,浦锦街道召开“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社区平安办主任陈初主持。浦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国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健康、街道信访办、司法所负责人、浦锦路派出所2位分管副所长出席了会议。

  浦锦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健康首先传达了市、区召开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相关会议的精神及工作要求。随后由社区平安办主任陈初布署了浦锦街道进博会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明确了此次节点的目标、任务及相关工作要求。

  10月25日,进博会倒计时11天,为切实做好进博会各项安全稳定保障工作,浦锦街道召开进博会保障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孙培龙、党工委副书记刘国卿、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潘胜发,机关各科室、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居村党政负责人以及浦锦路派出所、交警六大队、消防中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潘胜发部长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一是要时刻紧抓安全工作不放松;二是要加强社会单位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三是要加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四是要加强日常巡查与宣传工作相结合。随后,刘国卿副书记指出维稳管控工作时刻不能放松,一要守住底线,抓住重点;二要多措并举,压实责任;三要加强排查,掌握动态。

  孙培龙书记最后强调:进博会保障工作是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有大局意识,凝心聚力,形成最强合力,切实做好进博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和社会稳控工作,保障城市安全运行。

  浦锦街道社区平安办在进博会专项保障工作中排查重点单位、全力保障平安,进一步增强了重点单位的反恐防暴意识;组织社区民警、社工开展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开展食品经营环节违法添加罂粟壳专项行动,保障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开展了社区安全感满意度小区宣传活动。讲解了安全防范知识及此次进博会的相关注意事项;组织开展大客流疏散、四长联动应急处置演练;开展娱乐场所专项检查,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顺利召开营造了平稳的社会安全生产氛围,为进博会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申城纪实
   第04版:申城教育
   第05版:申城纪实
   第06版:申城纪实
   第07版:家庭计划
   第08版:情理·产业
   第09版:大手小手
   第10版:妈咪宝贝
   第11版:旅游休闲
   第12版:旅游休闲
   第13版:养生保健
   第14版:健康讲堂
   第15版:家居生活
   第16版:申城教育
奉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第四届膏方节正式启动
思想重视、全力以赴
“河长”如何成就“千里水系”壮美画卷
上海市高中生志愿者服务工作流程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家庭周刊申城纪实03思想重视、全力以赴 2018-11-07 2 2018年11月0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