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太太厨房
     
本版列表新闻
~~~两强咖啡联盟携手开拓中国家用咖啡市场及店外体验场景
~~~两强咖啡联盟携手开拓中国家用咖啡市场及店外体验场景
~~~两强咖啡联盟携手开拓中国家用咖啡市场及店外体验场景
~~~两强咖啡联盟携手开拓中国家用咖啡市场及店外体验场景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雀巢推出星巴克家享咖啡系列新品
及店外渠道星巴克咖啡服务
两强咖啡联盟携手开拓中国家用咖啡市场及店外体验场景
  日前,雀巢宣布与星巴克结成的全球咖啡联盟正式发力中国市场,面向中国消费者推出全新“星巴克家享咖啡(Starbucks At Home)”系列产品和为店外饮用场景提供的 “星巴克咖啡服务(We Proudly Serve Starbucks Coffee)”整体咖啡解决方案。本次上市发布会是自去年8月两家公司正式联手建立全球咖啡联盟以来,在中国大陆市场的首次亮相,同时也是星巴克咖啡产品首次正式进入家用场景及店外渠道。

  此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的21款“星巴克家享咖啡”系列产品,包括烘焙咖啡豆、研磨咖啡粉以及首款为奈斯派索(Nespresso)和雀巢咖啡多趣酷思(Nescafé Dolce  Gusto)咖啡机配套开发的星巴克咖啡胶囊。随着该系列新品的推出,雀巢希望能够加速促进中国咖啡产业的革新与发展,在门店和线上渠道之外进一步拓展消费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便捷、个性化的高品质咖啡体验。

  作为雀巢与星巴克建立的全球咖啡联盟拓展中国市场的重大举措,此次新品上市将充分借力雀巢在中国经营咖啡业务三十余年累积的丰厚经验,也是雀巢在咖啡领域的专业知识与技术实力、高度发达的分销渠道以及快速的市场应变能力的集中体现。新品也充分传承了星巴克在中国过去二十年中成功打造的高端品牌形象、高品质的咖啡及标志性的风味,延续品牌带给消费者的高端体验。

  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先生(Rashid Aleem Qureshi)表示:“我们的两个团队完成了出色的工作,为中国消费者开发了令人兴奋的高端咖啡新品。两大公司在咖啡领域强强联盟,优势互补,为消费者带来了咖啡世界中标志性的三大品牌——雀巢咖啡(Nescafé)、奈斯派索(Nespresso)和星巴克(Starbucks)。”同时,他也表达了对中国市场的十足信心:“中国是雀巢和星巴克的全球第二大市场。两大品牌均在中国有着深厚的业务基础,在咖啡业务上享有同样的愿景。此次强强联手必将带来叠加效应,打通从家、到工作商务、再到出行休闲等多元体验场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个性化的优质咖啡产品与服务。”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生活备忘
   第04版:家庭计划
   第05版:申城纪实·教育
   第06版:情理·案例
   第07版:缘分对接
   第08版:家居生活
   第09版:大手小手
   第10版:妈咪宝贝
   第11版:太太厨房
   第12版:健康讲堂
   第13版:专刊
   第14版:两性私语
   第15版:家庭收藏
   第16版:名人生活
“销魂”下饭菜:麻辣龙利鱼
牛奶鸡蛋醪糟:比网红奶茶还好喝
雀巢推出星巴克家享咖啡系列新品 及店外渠道星巴克咖啡服务
“牛油果绿”让孩子胃口大开
家庭周刊太太厨房11雀巢推出星巴克家享咖啡系列新品
及店外渠道星巴克咖啡服务
2019-08-14 2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