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4:金融城周报/陆家嘴金融城
     
本版列表新闻
~~~为白领提供线上消费所不能实现的服务与体验
~~~为白领提供线上消费所不能实现的服务与体验
~~~为白领提供线上消费所不能实现的服务与体验
~~~为白领提供线上消费所不能实现的服务与体验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丁香国际打造成“联洋社区”后花园
为白领提供线上消费所不能实现的服务与体验
门蕾 杨玉红
■ 大楼效果图
  位于浦东联洋社区板块内的丁香国际商业中心由两栋双子楼写字楼和一座面积达五万平方米的商场组成。截至目前,写字楼招商已完成85%,从本月开始陆续交付,商场部分预计在明年第三季度正式投入运营。

  打造“活的”建筑

  丁香国际的东西塔楼建筑面积达五万八千平方米,东塔楼目前已整栋出租给兴业证券,其余租户以金融机构、私募公司、律所等企业为主,租金约为每天每平方米8.5元。

  据上海丁香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申介绍,作为区域性地标建筑,丁香国际在硬件设施方面采用多项国际领先科技,致力于为租户打造舒适、智能的办公环境。项目已通过美国绿色建筑委员LEED GOLD认证。其中,内嵌在呼吸幕墙中的百叶帘系统可进行阳光追踪,根据太阳光照强度自动变换百叶帘角度;大楼的生物探测照明系统在提供照明的同时,可实现全自动节能管理;大楼内部配备CO2浓度探测系统以监控室内空环境,保证空气质量安全可靠;电梯间使用全球领先的PORT系统,可对目的楼层进行预分配,一方面提高租户安全等级,另一方面保证电梯交通的便捷和可靠——即便是早、中、晚办公人员搭乘电梯的高峰时段也不会出现拥堵,大大减少白领们在电梯前的等候时间。

  在建筑上,面朝丁香路的商场正立面的意大利罗马洞石也为陆家嘴金融城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注入新鲜血液

  丁香国际商业中心的地理位置靠近世纪大道、杨高路,周边联洋商圈已有的商业中心包括大拇指广场、联洋广场等。徐申表示,商场部分如何与周边商业错位经营,是他们在招商规划中重点考虑的问题。将联洋社区内城市中产、写字楼白领、政府公务员、都市年轻消费群体定位为直接消费客群的丁香国际,主打时尚、年轻牌,一楼的时尚零售避开周边商圈已有的快消品牌,而选择潮流度和品质相对更高的时装品牌;三楼整层的电影院针对联洋社区整体影院不足的条件,共设七个放映厅,并与上影集团合作打造4D+4K的观影体验;四楼引进2000平方米的健身中心,且在品牌选择上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核心内白领聚集的健身中心达成一致。

  “这样的安排是考虑到一些工作于金融城而家住附近的白领希望在周末、假期也能就近健身的愿望。”徐申表示,相比于浦西,浦东地区实体书店品牌的选择较为有限,丁香国际正在与多家书店品牌洽谈合作,未来有望在地下一层引进实体书店,增添文化与生活气息。

  注重生活方式

  据徐申介绍,丁香国际区位3公里内,辐射近70万居住人群,贴近家庭、贴近生活,是他们的一大策略。他坦言,面对电商的强烈冲击,丁香国际加重了“家庭生活”的部分。

  为消费者提供线上消费所不能实现的服务与体验,“这是我们最大的优势。比如出色的影院观影效果、一家人相约逛超市和书店、逛累了坐下来喝杯咖啡的乐趣、小朋友选购玩具的快乐过程……这些都是电商不能取代的。结合当下许多家庭周末生活都是围绕陪伴孩子,商场二层引进儿童业态,提供母婴用品、儿童服饰、主题娱乐设施等;屋顶空中花园将迎合孩子的喜好,引入迷你植物园、恐龙雕塑、电动小火车轨道等游乐玩点。

  在室外景观方面,大楼邀请了静安公园的园林设计大师星野嘉郎进行景观设计,除了精致的园林瀑布景观以外,还种植了大量日本樱花树,打造浪漫、温馨的氛围。“我们希望能将丁香国际打造成‘联洋社区’的后花园,成为许多家庭在周末、假期里的聚会点。”在交通方面,未来9号线与18号线交汇站将直通大厦地下层,步行10分钟可至2号线上海科技馆站,“我们相信,便利的交通也会是我们聚拢周边居住人群的一大优势。”徐申说。实习生 门蕾 本报记者 杨玉红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评论/专栏
   第A03版:时政·要闻
   第A04版:上海新闻
   第A05版:上海新闻
   第A06版:新视界
   第A07版:新视界
   第A08版:专版
   第A09版:中国新闻
   第A10版:国际新闻
   第A11版:文体汇
   第A12版:动态/文体汇
   第A13版:文体汇/聚焦
   第A14版:动态/文体汇
   第A15版:广告
   第A16版:大购网专版
   第B01版:陆家嘴金融城
   第B02版:封面人物/陆家嘴金融城
   第B03版:陆家嘴金融城/热点解读
   第B04版:中国商学院/陆家嘴金融城
   第B05版:广告
   第B06版:个人理财/陆家嘴金融城
   第B07版:陆家嘴金融城/上市公司/金市汇市
   第B08版:理念分享/陆家嘴金融城
   第B09版:陆家嘴金融城/股市大势
   第B10版:基金纵横/陆家嘴金融城
   第B11版:陆家嘴金融城/大数据分析
   第B12版:证券服务/陆家嘴金融城
   第B13版:陆家嘴金融城/上海物业
   第B14版:金融城周报/陆家嘴金融城
   第B15版:陆家嘴金融城/互联网金融
   第B16版:上海花城/陆家嘴金融城
   第C01版:国家艺术杂志
   第C02版:城市话题/国家艺术杂志
   第C03版:国家艺术杂志/音乐时空
   第C04版:海外传真/国家艺术杂志
   第C05版:国家艺术杂志/文化时评
   第C06版:艺术评论/国家艺术杂志
   第C07版:国家艺术杂志/民间收藏
   第C08版:镜头艺术/国家艺术杂志
   第C09版:国家艺术杂志/文娱台历
   第C10版:艺林散页/国家艺术杂志
   第C11版:国家艺术杂志/新民展厅
   第C12版:拍卖/国家艺术杂志
   第C13版:国家艺术杂志/专版
   第C14版:夜光杯
   第C15版:夜光杯
   第C16版:阅读/连载
丁香国际打造成“联洋社区”后花园
陆家嘴牵手北京银行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金融家·参访金融城”活动举行
广告
新民晚报金融城周报/陆家嘴金融城B14丁香国际打造成“联洋社区”后花园 2015-12-12 2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