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2月15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贤育秀实验学校参观派出所了解处警流程和警用器械
  近日,奉贤育秀实验学校六(3)班鸡吉小队来到奉贤农业园区中金海派出所和菌菇厂参观学习。 在金海派出所,警察叔叔向学生展示他们的随身六件套:辣椒水、手台、手铐、手电筒、伸缩警棍以及工作包(防割手套,紧急药包)。警察叔叔还拿出其中的辣椒水往天花板喷,顿时整个会议室里学生都叫苦连天,流出眼泪,感受到它的威力。随后,在警察叔叔的带领下,学生参观审讯室,了解警察怎样审讯犯人。在监控室里,学生感受到“鹰眼”无处不在,还自己手动操控摄像头。最后,学生聆听警察叔叔讲述真实故事。 在菌菇厂,参观菌菇培养室,了解养菌菇需要什么营养物;在包装车间,了解菌菇是怎样被包装的。参观后,学生还亲手摘下菌菇,感受到摘菌菇的乐趣。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对警察这份工作有更为深刻的认识,对全年无休的警察产生崇高敬意;更加了解菌菇相关的知识,并且对科学知识产生浓厚兴趣。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业主周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品味江鲜
   第08版:旅游
机构养老, 莫让放心变担心
用利益引导垃圾分类
大产权变小产权背后的权与责
奉贤育秀实验学校参观派出所了解处警流程和警用器械
崇明县东平镇文广站举办元宵赏灯游艺活动
广告
社区版业主周刊04奉贤育秀实验学校参观派出所了解处警流程和警用器械 2017-02-15 2 2017年02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