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旅游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2月15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财经《上药信谊·仁心医者》栏目研讨会
仁心医者江浙沪评选,上海启动发布会
  2月14日,东方财经《上药信谊·仁心医者》栏目研讨会暨仁心医者评选上海启动发布会在中山医院举行。此次活动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宣传司牵头,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指导,浦东新区广播电视台及上海市东方财经浦东频道《仁心医者》栏目组主办。研讨会上来自中山医院、华山医院、瑞金医院等各院领导、专家为栏目组积极建言献策,也对时下医患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

  仁心医者评选活动首次覆盖长三角范围,将带领全国观众认识更多杰出的优秀医护工作者,向世人展示白衣天使们的仁心仁术。1月,浙江省已率先启动活动进程,目前摄制组已在浙江展开了紧锣密鼓的拍摄工作。

  目前,《上药信谊·仁心医者》在东方财经·浦东频道的播出已覆盖全国包括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36个省市,拥有超2亿稳定收视人群。结合浦东电视台网站、腾讯视频、爱奇艺、土豆网等网络平台的播出,多媒体联动推广报道医疗人员的一线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对医务工作的认可,发挥了强大的规模效应。2017年,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宣传司、上海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指导要求下,《上药信谊·仁心医者》将在原有基础上走进江浙两省,为观众介绍江浙沪三地的优秀医护工作者。

  在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今天,千千万万的普通百姓期盼着了解更多的仁心医者们。而深处救援一线,为捍卫百姓健康而不懈努力的白衣天使们,也在期待着更多的理解与信任。相信《上药信谊·仁心医者》栏目组将继续大力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医护人员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主流形象,为构建和谐医患社会,传播医护正能量而努力。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业主周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品味江鲜
   第08版:旅游
春满名城名园名山名线观光
东方财经《上药信谊·仁心医者》栏目研讨会 仁心医者江浙沪评选,上海启动发布会
于林芝觅美丽春天 世外桃花连绵如海
王陶“穿越”太平洋真情告白上海
浦东嘉里食庐新开
社区版旅游08东方财经《上药信谊·仁心医者》栏目研讨会
仁心医者江浙沪评选,上海启动发布会
2017-02-15 2 2017年02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