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家园建设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6月2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建规范交通行为样板路段 需要您的共同参与
■交警对非机动车违法行为进行执法
  为贯彻落实本市规范行人和非机动车交通行为专项治理专题推进会精神,按照市区工作部署,今年,徐汇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积极开展规范行人和非机动车交通行为样板路段创建工作,并将余庆路(广元路—衡山路)、广元路(余庆路—衡山路)作为首批创建路段。

  创建工作以规范行人和非机动车交通行为为重点,同时也将对机动车交通行为和路政设施开展治理,包括:行人、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机动车不乱停放、不乱占道、不乱鸣号,交通标志清晰无缺损(遮挡)、标线齐全无淡化等。各相关部门联勤联动,对违法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见违必处,确保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四个明显”(即:违法行为明显减少、非标车辆明显减少、宣传声势明显增强、市民满意度明显提升)的目标。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创建工作,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徐汇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一大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社区广角
   第03版:平安天平A
   第04版:家园建设
   第05版:专版
   第06版:平安天平B
   第07版:梧桐树下
   第08版:衡复天平
为了街区更美好
为抢工期,建筑工地凌晨4点开始施工……
创建规范交通行为样板路段 需要您的共同参与
入乡要随俗 莫让好客变扰民
天平家园家园建设04创建规范交通行为样板路段 需要您的共同参与 2018-06-20 2 2018年06月2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