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5月15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家角镇表彰纳税双十强企业
吴天香
  4月28日,朱家角镇2017年度纳税双十强企业表彰会在东方绿舟度假村隆重举行。镇党委书记高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乔惠锋,镇人大主席诸建芳,镇党委副书记范国强,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陆小龙出席。会议向金发科技等10家企业颁发2017年度朱家角镇“税收十强工业企业”荣誉证书和奖牌,向至尊园等10家企业颁发2017年度朱家角镇“税收十强商贸型企业”荣誉证书和奖牌。

  会上,高健介绍了2017年度朱家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重点工作,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宏观经济环境进行了研判,通过对上海“五个中心”、“四大品牌”、优化营商环境等发展战略的介绍,希望能为朱家角的企业发展提供一些政策依据,以便能更好地应对挑战、抢抓机遇,实现新一轮发展。

  乔惠锋代表镇党委、政府对获得表彰的企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感谢他们为朱家角镇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也郑重承诺:朱家角镇会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服务。

  表彰会上,与会企业代表围绕人才政策、产业转型、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场所、税务所则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当前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和措施。出席此次表彰会的还有镇办公室、经发办、财政所、经管中心、“一园三区一办”等部门负责人。吴天香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大调研专版
   第04版:社区清风
   第05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朱家角镇民兵水上应急分队荣立集体二等功
朱家角镇基层党组织换届顺利完成
联审联签,为角里民宿发展“松绑”、“输血”
朱家角镇表彰纳税双十强企业
古镇五一假期接待游客15万人次
江南音乐传承与实践基地揭牌成立
报头
朱家角一版要闻01朱家角镇表彰纳税双十强企业 2018-05-15 2 2018年05月1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