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职场说/大学城
     
本版列表新闻
     
2019年05月2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叮咚买菜:培养有梦想的奋斗者
■ 叮咚买菜希望做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让城市生活更有温度
  上海壹佰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拥有3年O2O行业探索经验,致力于让每个家庭“吃得更好,吃出幸福感”的生鲜行业公司。围绕家庭吃菜这个场景,我们于2017年上线了叮咚买菜这个APP,现已经在生鲜行业处于领跑者地位。目前上海、杭州、苏州共拥有445个社区前置仓,自2018年营收接近10亿元后,先后获得了高榕、达晨、红星美凯龙、老虎基金、红杉、今日资本等国际一线机构的投资。

  对于叮咚买菜来说,让每个家庭是“吃得更好,吃出幸福感”一件任重而道远的事情,相比起一些有资本护航的“富二代”企业而言,叮咚买菜是个不折不扣的穷小子,但是在上海区域,目前叮咚买菜的订单量已经足以和“富二代”比肩,就像是一颗投入生鲜行业的小石子,而小石子的用户渗透率要比大石块高很多。

  目前,随着叮咚买菜的服务群体越来越广泛,涵盖的城市越来越多,更加需要满怀激情与责任心、敢于挑战的新生力量加入公司。生鲜是个极致复杂的业务,是互联网巨头也在漫漫求索的事业。同时,这也是一个足够宽和足够长的赛道,充满机会和挑战。

  作为一家生鲜行业的领跑者公司,在人员的发展上,并非简单的按照传统生鲜类公司以同行业公司的工作经验作为唯一的标准,我们一直相信“谦卑的心更容易让人成功“。叮咚买菜专门开设了一所“叮咚大学”,打造了一套专业且先进的人才培训体系,让员工的专业技能以及综合实力得到迅速提升,以期通过这一系列完整的人才培训,培养出更多拥有足够职场竞争力的人才。

  叮咚买菜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真正创新的背后,是由一万件和惊天动地完全挂不上钩的小事构成的,而要完成这些小事离不开愿意奋斗,有梦想,怀着谦卑之心以及爱学习的人。”所以,包含这些特性的“奋斗者”,更容易在这个平台实现自我价值。

  除了完善的人才培训体系,叮咚买菜设立了丰厚的期权激励计划,确保每一位优秀的员工都能共享叮咚打下的成果,叮咚买菜去年6月份发放的员工期权,如今已经有了十倍左右的增长。我们一直相信,挖掘人才很重要,但是留住人才更加重要,“不会让优秀的人离开,平庸的人留下”。

  作为一家尊重人才,重视人才综合能力提升,致力于为生鲜行业传统模式作出改变的高速成长型公司而言,2019年又将是充满机会和挑战的一年,叮咚买菜将首次开启“校招特种兵训练营计划”,将面向目前在读的大学生们,开放储备干部机会、公司各部门实习机会,以便更多优秀的“奋斗者”加入,优秀的实习生和应届生将在这一家充满机会和希望的平台实现第一次从求职者到优秀职场人的蜕变!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创青春/大学城
   第03版:大学城/研究院
   第04版:职前事/大学城
   第05版:大学城/开讲啦
   第06版:职场说/大学城
   第08版:职场说/大学城
   第10版:达人秀/大学城
   第12版:创业说/大学城
   第13版:大学城/创青春
   第14版:校园风/大学城
   第15版:大学城/研究院
   第16版:校园风/大学城
大金:以人为轴心
叮咚买菜:培养有梦想的奋斗者
爱贝:你梦想起航的地方
联合利华:闪亮未来,由你创造
步科:新势力助力智能制造
棒棒贝贝:实现每位员工的梦想
大学生版职场说/大学城06叮咚买菜:培养有梦想的奋斗者 2019-05-29 2 2019年05月2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