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案例·产业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2月07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洗衣机与艺术的跨界融合
松下Cuble御铂演绎“柜式”美学
  一提到跨界,人们可能会不约而同的联想到跨界合作、跨界营销以及人为了提升自身价值而选择的跨界发展。跨界可以说是当下一种新锐的生活态度与审美方式的融合,也是商家为了刺激消费市场而衍生的一种生存模式。

  ■平而不凡 一场洗衣机与艺术美学的邂逅

  据了解,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与艺术美学的契合点就是产品表面的纯平设计以及38英寸镜面式钢化玻璃的运用,以纯平柜式的形态却创造出了平而不凡的艺术效果。一道罕见的门,让洗衣机由“开窗”升级为“开门”,高强度合金工艺转轴拥有超强的坚实承重力,超窄边框设计让简约质感发挥的淋漓尽致,真空镀工艺打造出汽车玻璃般的细腻通透感,诸多优势让这款洗衣机成为业内的标杆之作。除此之外,38英寸超平晶钻钢化玻璃的运用堪称业内首例,深邃而优雅的黑色与整个机身融为一体,让洗衣机不管是置于卫生间、厨房、阳台,乃至在客厅都可以是一件格调不凡的艺术品。

  ■内外兼修  引领高品质家庭生活方式

  外观的艺术之美撑起了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的高“颜值”,而在不仅靠“脸”还要靠内涵取胜的家电行业,产品内在技术的含金量以及人性化的操作系统也是在业内站稳脚跟的基石。近两年,AI成功叩响了新时代的大门,智能化也成为了整个社会进步的标签。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还搭载智能烘干、ECONAVI节能导航等功能,并可将洗衣机与智能手机绑定,相隔万里也能轻松完成洗衣操作,让每一次洗衣都是一次与智能时代的对话。除此之外,这款洗衣机还兼具除螨、除菌等健康科技,其内外兼修的特点也将高端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

  松下柜式洗衣机Cuble御铂系列,以家为圆心,一步步画出品质与雅致,从洗衣环节开始将人们的生活勾勒出“艺术人生”的路线图。在消费升级的现阶段,消费者更愿意以支付溢价来提高幸福指数,而艺术之美将是增加产品溢价能力的筹码,尤其在第三次科技革命浪潮汹涌来袭的当下,以消费需求推动产业结构变革将会是未来洗衣机行业的重要发展趋势。提升家的质感、打造艺术生活肌理,不仅是松下洗衣机的宗旨,也将是整个洗衣机行业的共同目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生活备忘
   第04版:案例·产业
   第05版:家庭计划
   第06版:家居生活
   第07版:缘分对接
   第08版:食林大观
   第09版:大手小手
   第10版:妈咪宝贝
   第11版:专版
   第12版:健康讲堂
   第13版:养生保健
   第14版:两性私语
   第15版:家庭收藏
   第16版:名人生活
新年开 “驶” 5008让过年更有味儿
洗衣机与艺术的跨界融合 松下Cuble御铂演绎“柜式”美学
东风悦达起亚获2018汽车公益之夜“年度公益企业爱心奖”
用心陪伴,用爱过年
Brother可爱又迷人的NV18系列再添一员!
买个机器就能消除违章?相信你就被骗了!
中银基金新年迎开门红 多只基金排名领先
年底离职,能拿到“年终奖”吗?
家庭周刊案例·产业04洗衣机与艺术的跨界融合
松下Cuble御铂演绎“柜式”美学
2018-02-07 2 2018年02月0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