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生活备忘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四十五届世界技能大赛
全国选拔赛本月在沪开幕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正式比赛将于本月13日至1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世界技能大赛创立于1950年,被誉为“技能奥林匹克”。2019年8月,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在俄罗斯喀山举行,我国将组团参加52个项目比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介绍,此次全国选拔赛将选拔优秀选手进入国家集训队,为最终代表国家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承担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34个项目的比赛。

  本次大赛中,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行业组织、中央企业的46个代表队近900名选手将参赛。同时,盾构掘进工艺、中华烘焙文化等32个项目的技能展示与体验交流活动也将在赛场内进行。

  上海赛区34个比赛项目具体为:飞机维修、车身修理、汽车技术、汽车喷漆、重型车辆维修、货运代理、家具制作、木工、电气装置、精细木工、制冷与空调、电子技术、工业控制、机电一体化(团队项目)、移动机器人(团队项目)、信息网络布线、网络系统管理、商务软件解决方案、印刷媒体技术、网站设计与开发、时装技术、花艺、平面设计技术、珠宝加工、商品展示技术、3D数字游戏艺术、烘焙、美容、糖艺/西点制作、烹饪、美发、餐厅服务、健康和社会照护、水处理技术。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生活备忘
   第04版:家庭计划
   第05版:申城纪实
   第06版:情理产业
   第07版:家居生活
   第08版:妈咪宝贝
   第09版:大手小手
   第10版:旅游休闲
   第11版:旅游休闲
   第12版:健康讲堂
   第13版:养生保健
   第14版:两性私语
   第15版:家庭收藏
   第16版:名人生活
上图古籍库房发现两部宋元刻本“宝贝”
第四十五届世界技能大赛 全国选拔赛本月在沪开幕
华山医院西院日前试运行
院方温馨提示
喜迎端午 乐活外滩
820有了新名字!
遗失声明
家庭周刊生活备忘03第四十五届世界技能大赛
全国选拔赛本月在沪开幕
2018-06-13 2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