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家庭计划
     
本版列表新闻
     
2019年07月1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浦区携手各街道开展公益为民服务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7月1日,杨浦区人口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组织辖区内各个街道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为民公益服务活动。

  长海路街道计生办联合多家居委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健康医疗咨询、量血压、测血糖、中医把脉等便民服务。同时提供二孩政策、孕前检查、避孕药具知识、国家免费避孕药具发放等咨询服务,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生殖健康意识。

  五角场街道计生办携手百联又一城集团公司在五角场开展免费避孕药具宣传活动。计生办的工作人员向过路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免费避孕药具,答疑免费避孕药具政策。

  四平街道计生办联合社区党建及辖区内共建单位在抚顺路360号社区露天广场,为社区居民提供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向社区居民宣传避孕药具、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知识,提高社区居民对免费避孕药具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平凉街道计生办走进滨江杨树浦驿站,为社区居民宣传计生政策和知识,解答生殖健康和优生优育等方面问题,帮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避孕知识,选择适合自己的科学避孕方式。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共300多人参与,发放宣传资料300份、免费避孕药具330多盒。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生活备忘
   第04版:家庭计划
   第05版:申城纪实·教育
   第06版:情理与法
   第07版:缘分对接
   第08版:因爱之名
   第09版:大手小手
   第10版:妈咪宝贝
   第11版:旅游休闲
   第12版:健康讲堂
   第13版:小楼书香
   第14版:两性私语
   第15版:家居生活
   第16版:名人生活
阳光青春 健康成长
绿色人生 健康无毒
黄浦区开展免费避孕药具发放网点检查工作
团队的力量
静安区开展计生业务培训
金汇镇安监环保部门开展应急消防演练活动
杨浦区携手各街道开展公益为民服务
乐当社区居民的“保健卫士”
家庭周刊家庭计划04杨浦区携手各街道开展公益为民服务 2019-07-10 2 2019年07月1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