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闵行区古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重温党史,满怀豪情,喜迎十九大
  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7日,古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全体干部及共产党员们,聆听上海市军休所离休老干部高尚志老人讲授了一堂特殊党课,让党员们深受启发和教育。

  他给全体干部及党员们,讲述了当年抗美援朝时自己亲身经历过的战斗事迹。老人谆谆告诫党员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勤奋努力地工作。他说,作为一名老党员,最想跟年轻人说的就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无数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换来民族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今天的年轻人,更要像习总书记所说——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用青春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作贡献。”

  讲座结束,支部书记祁新花做了总结发言:“重温中国共产党党史,让我们意识到,如今得以在这样的和平社会下生活,心无旁骛地工作学习,是无数的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而来。因此,我们要对此心怀感恩,并且在以后的工作中也要发扬革命精神。遇到困难,无所畏惧;遭受挫折,迎难而上,持之以恒地明确自己的目标与方向,坚定信念,心怀信仰,满怀豪情,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业主周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业主周刊
   第08版:业主周刊
秋季护肠胃有讲究
当心咳嗽变哮喘
闵行区古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重温党史,满怀豪情,喜迎十九大
留意宵夜中埋的“坑”
广告
广告
广告
社区版业主周刊05闵行区古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重温党史,满怀豪情,喜迎十九大
2017-10-11 2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