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11月08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日前,在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举办的第二届“敬老文明号”及“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的评选活动中,上海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上海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简称:一福院)始建于1960年,建筑面积5392平方米,是一所由政府投资建造,面向社会,为老年人提供机构住养服务和社区养老服务的示范性市一级福利院。

  长期以来,一福院秉承“以老人为本,建设一福美好家园”的服务宗旨,坚持“精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的理念,推行“安全养老、科技养老、专业养老、人文养老”的工作方针,围绕“您在我心里,我在您身边”的服务口号,在全国养老行业中率先提出并采用“人性化管理,个性化服务,专业化介入,社会化互助,维护老人残存功能,开发老人自助潜能”的服务理念,是一所集养老整体护理、老年病康复、个案康复护理、团队生活场景、社区示范辐射、理论实证研究、全国养老护理培训示教功能于一体的标志性养老机构。

  一福院被国家民政部列为“全国首批养老服务社会化示范点单位”(全国仅有五家单位);荣获“全国模范养老机构”、“全国养老服务示范单位”、“第四届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民政系统行风建设示范单位”、“全国敬老文明号”、“民政部首批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试点示范单位”、“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奖”、“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等诸多殊荣。

  多年来,上海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致力于打造融“人性化、个性化、亲情化”为一体的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的养老照护模式,着力凸显公办养老机构的服务特色。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业主周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业主周刊
   第08版:业主周刊
虹口区2017年度民防宣传教育培训纪实
闵行区积极开展“对邪教说不”签名活动
长宁区图书馆——打通“文化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闵行区举行酒类诚信经营示范店授牌仪式
崇明区城桥镇社区服务社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上海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社区版业主周刊07上海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2017-11-08 2 2017年11月0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