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妈咪宝贝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3月15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恐龙主题绘本:“大块头”给“小不点”的美好童年
泽奇
  家有男娃一枚,曾经痴迷于车,现在痴迷于恐龙,喜欢与恐龙有关的一切东西,包括绘本、贴纸书、恐龙模型、恐龙拼图、恐龙化石,自然博物馆去了两次,有恐龙模型的公园去了三次,现在认识几十种恐龙。非常欣赏孩子在幼年时期有自己强烈的兴趣和爱好,所以作为妈妈当然投其所好,大力支持啦!

  ★《揭秘恐龙》——英国Usborne出版社出品,特色是超大页面,全景展示,色彩鲜艳。有超过80张翻页,非常有乐趣,锻炼孩子的精细动作。

  ★《走近大块头——恐龙》这本书号称英国Usborne出版社“see inside”系列姊妹篇,特点是几乎所有页面都是超大折页,视觉上非常震撼。如果只买一本恐龙书的话,我只推荐这本!

  ★《超级恐龙系列》(如图)——每本书都是关于恐龙们集体完成某件事情的歌谣类故事,画中的恐龙非常符合其生物特征,但是也有孩童的可爱,是一套将恐龙和各种车辆完美结合的书。最适合同时喜欢恐龙和车的男孩!此书原版也适合英语启蒙,涉及颜色、数字、车辆、象声词等。泽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生活备忘
   第04版:案例·产业
   第05版:家庭计划
   第06版:环境周刊
   第07版:缘分对接
   第08版:太太厨房
   第09版:大手小手
   第10版:妈咪宝贝
   第11版:食界
   第12版:健康讲堂
   第13版:养生保健
   第14版:两性私语
   第15版:家庭收藏
   第16版:名人生活
我为什么给家里的阿姨放假?
给孩子买鞋的误区
发热的宝宝如何护理?
恐龙主题绘本:“大块头”给“小不点”的美好童年
家庭周刊妈咪宝贝10恐龙主题绘本:“大块头”给“小不点”的美好童年 2017-03-15 2 2017年03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