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两性私语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塑阳刚
陆奕健
Ben
  美国华盛顿州的Ben是一位小有名气的健身网红,随随便便发个照片或视频就能收获很多赞。他在自我介绍中写道,自己是职业运动员、营养师、健康咨询师、生物黑客……

  根据维基百科的介绍,生物黑客分为三种,一种是用各种营养物质来增强人体机能的人;另一种是自己动手的生物学家,他们打破常规实验室的限制,在不同环境下创新发展生物技术;第三种就是用各种控制设备增强人体功能的人,比方说,在身体上植入芯片。

  作为一个健身网红,ben当然是第一种。为了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强壮,保持充沛的动力,他疯狂跑步,大雪天气在室外裸身锻炼,甚至在去年4月用上了声波治疗。诊所大夫介绍说,只需20分钟的治疗,就能建立起通往性器官的新血管,消除勃起障碍,增大尺寸,完全不用吃任何壮阳药。这样的事,Ben怎么能拒绝呢?

  大夫让Ben躺在床上,拿起一个巨大的类似振动棒的东西,跟他说,开始了哦。Ben感觉那玩意儿在剧烈震动,感觉大夫像个焊接工一样。

  治疗结束后,那话儿软趴趴的,上面因为麻醉膏和声波留下了一块红印子。

  那天晚上,Ben和白发苍苍的奶奶共进晚餐的时候,情况变得十分尴尬。“对面坐着满脸皱纹的奶奶,我却像个15岁少年那样,裤裆里支起了帐篷。”不凑巧的是,他那天刚好穿了一条紧身牛仔裤……

  后来,Ben又找到一家公司,这家公司号称可以给他那话儿注射干细胞,让它变得更加雄壮硕大。

  所谓干细胞,是指原始的细胞,它没有充分分化,可以通过周边环境的诱导,再生各种组织器官的细胞。

  2016年的一项研究显示,干细胞注射疗法对勃起功能障碍的确有一定疗效。当时,研究小组给17个勃起障碍的病人注射了干细胞,虽然有一定程度的副作用,但其中8人最后都能成功勃起,过上性福生活。

  可是只有17个病人的样本,很少啊。而且别人都是有障碍了才去做的,你Ben一个正常人去凑什么热闹啊。

  有专家表示:“它对病变的组织有效,不能说明它对正常的组织也有效果,人体的运作方式很神奇,不一定会按设想的方式来。”

  更不用说,也是这同一家公司,不久前还因为给病人注射干细胞导致3个病人失明。

  Ben却把所有的担忧都抛置于脑后,注射干细胞后才三天,他就欣喜地表示,“它好像确实在长哎……”据他描述,注射干细胞之后,他那话儿变得更强大,而专家却认为他高潮时的感受可能只是心理作用。陆奕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生活备忘
   第04版:家庭计划
   第05版:申城纪实
   第06版:情理产业
   第07版:家居生活
   第08版:妈咪宝贝
   第09版:大手小手
   第10版:旅游休闲
   第11版:旅游休闲
   第12版:健康讲堂
   第13版:养生保健
   第14版:两性私语
   第15版:家庭收藏
   第16版:名人生活
性权利不应该受欺骗受伤害
惊人言论毁三观
重塑阳刚
教你更强更硬
高潮过后为什么身体不适
家庭周刊两性私语14重塑阳刚 2018-06-13 2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