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家庭计划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启"绿色进博首班车"让乘客体验优质服务
冯联清
  9月7日,巴士二汽公司平阳车队开启了“绿色进博首班车”服务特色之行。来自平阳四村的“老乘客”应邀踏上这辆承载着虹桥枢纽4路全体司售人员"五心"服务理念的"进博首班车",最先体验和感受他们的优质服务。这辆由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张林驾驶的首班车,还有车队特意安排的司售人员,认真听取乘客意见和建议,以便发现问题,优化服务。

  考虑到线路做一休一班式,车队安排活动分两天进行,以确保每一位职工都能参与。平阳车队工会负责人赵俊向每位职工发放了车队特别设计和制作的"微笑进博"服务徽章,并在“迎进博誓师旗”上庄重签名。    

  车队围绕"一句你好问候、一张笑脸相迎、一枚线徽亮相、一本服务手册、一句岗位承诺"的"五个一"志愿服务活动宗旨,动员每一位职工在服务态度上积极践行"待人诚心、服务热心、解答耐心、做事细心、富有爱心"的"五心"服务理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忱的服务态度迎接来自世界各地、五湖四海的乘客,展示公交窗口形象。

  为了更好地服务进博会,车队专门为虹桥枢纽4路一线职工编写了《迎“进博”公交英语100句》服务手册,手册中很贴心地编制了“报站”“咨询”“招呼乘客”等日常公交英语口语,组织乘务员一同学习,旨在以更好的形象、更优质的服务,为世界各地的外国游客提供帮助。

  在迎进博倒计时60天的日子里,车队将以车组为单位,向虹桥枢纽4路43个车组征集立足岗位、服务进博、安全进博的行动承诺,并制作成易拉宝放置在机场候车大厅内,主动接受中外乘客的监督。通讯员 冯联清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情理·产业
   第04版:家庭计划
   第05版:申城纪实
   第06版:申城纪实
   第07版:缘分对接
   第08版:旅游休闲
   第10版:妈咪宝贝
   第11版:青浦专版
   第12版:健康讲堂
   第13版:大手小手
   第14版:家居生活
   第15版:家庭收藏
   第16版:旅游休闲
开展贴近群众内容丰富的服务项目
普及健康生活方式 传授健康生活技能
老西门街道进社区开展 “为爱服务,健康生活”主题活动
亲子陆战队
法国同行参观小东门街道药具指导中心服务站
开启"绿色进博首班车"让乘客体验优质服务
遗失声明
家庭周刊家庭计划04开启"绿色进博首班车"让乘客体验优质服务 2018-09-12 2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