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申城纪实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贤区消保委组织公益健康讲座
  2018年9月1日下午,奉贤区消保委联手奉贤区图书馆“言子讲坛”依托上海市消保委美丽健康专业办的专家团队优势,在奉贤图书馆报告厅组织了一场内容为《石氏伤科与颈椎病的防治》的大型公益健康讲座,主讲专家为上海雷氏中医门诊部特聘专家、石氏伤科传承人邱德华医师,讲座期间举办专家医师坐堂问诊、咨询活动。

  奉贤区消费维权工作者、消费维权联络员、消费维权志愿者、包括南桥党建在内的消费者代表、“言子讲坛”书友会会员以及特邀嘉宾共200余人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邱医师自创的“石氏音乐颈项平衡操”实用易学,课后又为热情的听众现场按摩、拨正颈椎,受到了大家的普遍欢迎。

  这是奉贤消保委首次举办大型公益健康讲座,旨在有效改善奉贤区职场人员的健康状况,引导包括消费维权人士在内的全区市民树立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注意动静结合,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生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由此不断提高奉贤人民美丽健康指数,共享美好生活。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情理·产业
   第04版:家庭计划
   第05版:申城纪实
   第06版:申城纪实
   第07版:缘分对接
   第08版:旅游休闲
   第10版:妈咪宝贝
   第11版:青浦专版
   第12版:健康讲堂
   第13版:大手小手
   第14版:家居生活
   第15版:家庭收藏
   第16版:旅游休闲
张江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党风廉政文化月
奉贤区消保委组织公益健康讲座
新浜镇开展老年人预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浓浓尊师意 款款爱生情
守职业道德 树行业正气
宝山区消防给文物建筑做消防安全“体检”
“爱童·护瞳” 金山区妇联实施儿童近视干预项目
“心存感恩、吾爱吾师”上体附中2018年教师节主题活动
家庭周刊申城纪实06奉贤区消保委组织公益健康讲座 2018-09-12 2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