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4: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上海多家企业赴长沙参展
~~~上海多家企业赴长沙参展
~~~上海多家企业赴长沙参展
     
2019年06月2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中非博览会明天举行
上海多家企业赴长沙参展
罗水元
  本报讯 (记者 罗水元)明天起至29日,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将在湖南长沙举行。该博览会是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经贸举措的新平台,地方对非经贸合作的新窗口。上海多家企业将参加此次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以“合作共赢,务实推进中非经贸关系”为主题,聚焦贸易、农业、投融资、合作园区、基础设施等领域,设有八大展区共计48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其中,非洲国家展区,53个与我国建交的非洲国家均将设立独立展馆;中国省区市展区,28个省市区和新疆建设兵团将设立独立展馆。

  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非洲基础设施与融资合作对话会”“中国-非洲基础设施与融资合作对话会”“中非双边贸易促进研讨会”“中非经贸合作磋商会”“非洲国家投资合作推介会”“非洲四国(埃塞俄比亚、肯尼亚、赞比亚、莫桑比克)投资对话会”等一系列活动。

  就在今天上午,第二届中非金融合作银联体高官会、《中非经贸合作案例方案集》新书首发暨“网上中非经贸博览会”上线启动仪式均已举行。

  已有信息显示,上海市商务委、市贸促会、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鹏欣环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荣威塑胶工业有限公司、上海美加净日化有限公司、上药股份有限公司、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金丰裕米业有限公司等一列单位都将参加此届博览会。

  有着“非洲通”美誉的上海达之路集团董事长何烈辉,也将参加此次博览会。他曾被评为“感动非洲的十位中国人”,也是尼日利亚酋长、上海国际商会副会长,曾投资创办并成功举行了多届“达之路非洲投资高峰论坛”,三年促成了超过200个中非投资项目达成并实施,其公司在上海外高桥自贸区设立的公益性的、非营利性的大型中非交流平台——“非洲商品联合馆”,被非洲国家称为“非洲在中国的家”。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要闻
   第A05版:要闻
   第A06版:上海新闻
   第A07版:综合新闻
   第A08版:专版
   第A09版:专版
   第A10版:阳光天地
   第A11版:国际新闻
   第A12版:文体新闻
   第A13版:文体新闻/文娱
   第A14版: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特别报道
   第A15版:文体新闻/体育
   第A16版:夜上海
   第A17版:夜光杯
   第A18版:夜光杯
   第A19版:国家艺术杂志
   第A20版:民间收藏
   第A21版:创见
   第A22版:汽车周刊
   第A23版:汽车周刊/车界车市
   第A24版:医技/新民健康
   第ZF01版:中缝2-23
   第ZF02版:中缝12-13
赋予浦东新区更大改革自主权
首届中非博览会明天举行
企业报名积极 招商路演火爆
新民晚报要闻A04首届中非博览会明天举行 2019-06-26 2 2019年06月2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