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5月0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交通委执法总队领导赴青浦调研
  近日,市交通委执法总队总队长金晓,调研员刘厚权一行四人赴青调研并举行调研会,区建管委副主任倪达锋出席会议,大队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交通委执法大队大队长盛国梁对大队人员情况、近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国家会展中心周边区域整治计划、危险品运输、省际客运行业监管情况作简要介绍,并对近期国展中心旁洲际酒店发生的出租车信访投诉案件作简要汇报。总队办公室、指挥室负责同志就近期信访、勤务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金晓总队长在调研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交通执法工作要将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高度关注“两客一危”行业,上下联动,落实管理责任。大队要抓好案件质量,依法依规做案件,把牢案件质量关。二是针对进口博览会,市区两级要加强联动,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进口博览会的交通保障工作顺利完成。三是针对洲际酒店对出租车收费的情况要摸清情况,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破坏行业秩序的行为要依法处理。

  区建管委副主任倪达锋表示,大队要根据实际,制定全面详细的进口博览会交通保障方案,并深化方案,在方案中体现安全反恐等工作。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业主周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业主周刊
   第08版:业主周刊
   第09版:新时代教育
   第10版:新时代教育
   第11版:新时代教育
   第12版:新时代教育
   第14版:新时代教育
   第15版:新时代教育
   第16版:新时代教育
“上海物业展”成功举办
广州诞生全国首个物业管理行业协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风貌区的里弄式物业服务
市交通委执法总队领导赴青浦调研
打好理论知识基础 提升服务病患能力
新泾镇居民家门口分享沪剧艺术大餐
社区版业主周刊03市交通委执法总队领导赴青浦调研 2018-05-09 2 2018年05月0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