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5月0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崇明区农机站开展农机驾驶员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农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与操作技能,促进“三夏”生产的顺利进行,4月2日——5月4日,2018年崇明农机驾驶员培训班在上海新河驾校举行。全区119位学员参加培。

  在整个培训期间,崇明区农机站精心组织和安排学员参与学习,全面系统地对学员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农机安全监理规定、农机具基础结构和维修保养等理论知识,以及场地驾驶、机具挂接、道路驾驶等实践操作技能进行了授课与培训。为了严把培训的质量关,农机站于4月8日与5月2日-4日 分别组织了理论考试和实践考核,确保不参加培训的学员考试不受理,坚决杜绝代考、人情考。经过考试,最终合格学员108人,通过率90%。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操作手的技术水平,为保证“三夏”农机化作业的进度奠定扎实的基础。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业主周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业主周刊
   第08版:业主周刊
   第09版:新时代教育
   第10版:新时代教育
   第11版:新时代教育
   第12版:新时代教育
   第14版:新时代教育
   第15版:新时代教育
   第16版:新时代教育
“六个钱包买房”戳中谁的心
开放的城市容得下持证的街头艺人
永丰城管快速处置区长热线兴仓路跨门经营诉件
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功举办首届社区脑卒中康复治疗健康宣教演讲比赛
崇明区农机站开展农机驾驶员培训
广告
社区版业主周刊04崇明区农机站开展农机驾驶员培训 2018-05-09 2 2018年05月09日 星期三